close

1010128
今天這一家餐廳是stone介紹的,
他說這家是他表弟的最愛,
所以我們今天的聚會就選在這裡。

在天龍國工作的小白,

回來台南過年曆年,
他說他好久沒看見stone,
所以要我把他約出來見面聊天。

我們今日四人一同聚會,

我、小白 和 stone夫婦,
我們約吃中餐,
他們都笑說:非常感謝妳今天能配合參加,
我說:沒關係...  一年早起一次,為了你們,是可以勉強的....=.=。


Yellow Bee 手創漢堡
(06)236-5252
台南市東區大學路22巷16號
11:00 ~ 22:00



我們點了:超級大黃蜂牛排、起司牛肉漢堡嫩煎雞腿漢堡板煎牛排堡,
加點
:轟炸雞米花、酥炸洋蔥圈、黃金脆薯,
而飲料可無限暢飲。



我們4個這種組合好像是第一次一起聚餐,
stone 和 咻 剛新婚,

stone 和 小白 好像很久沒見了,
雖然很久沒見,

但我都有向他們彼此報告對方的近況,
所以沒有距離感。

我好像不論跟誰聚會,
他們都有著不同的發展,
而當聊到我時,
我似乎還是都一樣:
換工作、旅行.......
一直都是這樣不變的做著這些事。


期待下次再和他們見面 ~










  












飲料無限暢飲 ....... 喔耶 ........



我們點了:超級大黃蜂牛排、起司牛肉漢堡嫩煎雞腿漢堡板煎牛排堡,
加點
:轟炸雞米花、酥炸洋蔥圈、黃金脆薯。





超級大黃蜂牛排




起司牛肉漢堡


嫩煎雞腿漢堡


板煎牛排堡







 




前往相簿 ~

arrow
arrow

    水去手立禾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