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月份的旅行,
不僅連假期都已經請好,
也已經刷卡開票了,
文件過幾天就都會到手了。

距離出發還那麼久,

為何現在就都辦妥了呢?
既然都已決定好要做的事,
那何必又拖拖拉拉的呢?

我的旅行實際上只有3天,

休假其實最多只要請個4天就綽綽有餘,
而我原先也沒有要請那麼天,
是因為最近工作到又開始火大與不爽,
乾脆一不做二不休,
索性連請7天來表達我的不滿。

最近我丟了一堆假單出去,
我就是要休假,
且現在都準時下班,
連一秒鐘都不想多留在辦公室。


我都已經表達出我的想法與立場了,

若那些無知與眼睛被矇閉的人還是要堅持那樣做的話,
我無話可說,
算了....反正你們是大官,
我不應該做無謂的反抗的。

你們有你們的考量,

但我有我做事的方法,
要相輔相成才能事伴功倍,
但現在....
若你們還是堅持非得一定要這樣的話,
你們就自己看著辦吧!

我一天就工作8小時,

而我一個人就2隻手,
事情若做不完或趕不出來,
那我也沒辦法,
那是你們的問題,不關我的事,
我沒必要一直為你們這些不長眼的拼命及賣命。

我不是傻子,

沒必要為了工作把自己的健康都賠上,
而你們就只會出一張嘴鬼叫個不停,
你們去吃大便啦!


所以....

我 請了 7天 的假 從 9/29 休到 10/10,
連休12天,
看似很爽吧!
能有這些休假,
都是當別人已下班在家休息時,
而我還在辦公室工作得來的。


某人不知道打哪聽到風聲,

突然跑來問我休假的事,
我一說我連休長達12天的事,
她說:那我也跟著妳休好了,
我說:好啊... 隨便妳,反正妳現在不是有妳隔壁鄰居在幫妳,
她說:沒有啊,他沒有在做這個工作。
(接下來她那些扯謊的鳥話我寫不下去了.....)

我沒那麼重要,

不必要把我看得那麼重,
沒什麼工作是我不在而無法進行的,
反正某人的鄰居超愛幫她的,
她的事他看的比他自己的生命還重要,
所以我這樣休假是在成全她和她鄰居ㄋㄟ!
這應該要感謝我吧!
我讓你們兩個有光明正大一起工作的理由ㄋㄟ。



扯了一堆跟旅行完全不相關的咒罵....

停 ~
以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香港 港龍航空 開票
    全站熱搜

    水去手立禾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