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好一段時間沒po文了,
很多美食的照片依然在相機裡頭,
尚未整理,
這幾天忙著一大堆事。

前幾天,
朋有送了張 威秀 "悲慘世界" 的首映票 給我,
所以01/30(四)那晚,
我去看了02/08 才會上映的劇作,
原本打算在波蘭看的,
想不到剛好有票。

十分精彩,
很感動也很震撼

尤其是在對抗軍隊時,
全部的年輕人一條心的唱著鼓舞士氣的歌曲。



前幾天,
e-mail 和 各 Hotel 及 Hostel,
再次確定我的訂房,
非常順利的,
很快速的就得到回覆。


也投保了旅行這段期間的旅行平安險,
及完成了登入外交部"
旅外國人動態登錄資訊" 的系統 。



而今天去換了歐元,
想不到已跌了好常一段時間的歐元,
這幾天竟然悄悄的上漲了起來,
我今天換到 40.78,
真是的!!!


剛剛才完成港龍航空的預辦登機,
我看了位置圖,
現在竟推出 可 "加價" 的 寬敞位置,
真的是很會賺錢。


我....
星期日就要出發去波蘭了,
祝我:萬事如意,平安順利吧!!


謝謝大家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波蘭 歐元 悲慘世界
    全站熱搜

    水去手立禾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