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0204
這是我在試拍我新買的G12,
順手拍了我黏在我螢幕上的玩具,
相信這一隻玩具大家應該不陌生,
這就是麥當勞-兒童餐所送的 ~ 鞋貓劍客 (Puss in Boots)。

G12有拍出我要的感覺,

主要目標 "清晰細膩" 而 遠景 "矇矓模糊",
這隻是-舞劍Q手吉蒂,
而旁邊只看到多出一支劍而不見本尊的就是鞋貓劍客。

我是故意要黏兩隻劍貓在我的螢幕上方的,

每當有人問為啥要黏這個在這裡?
我就會說:黏兩隻貓就是要讓他們兩隻對決,
說 "對決" 還是比較斯文的寫法,
其實我都是說:因為要讓他們兩隻貓互殺(砍)。

你們看....
可見我內心對這單位的部分環境或人有多麼的不滿,
連玩具都可以拿來影射,

某些人真的是實在有夠機車的,
雖然機車的人到處都有,
但還沒見過這麼下三爛、這麼賤、這麼無恥、這麼噁心及不要臉的人。


  

arrow
arrow

    水去手立禾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