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0605 早上
我凌晨3點多才睡覺,
因為又是在看網路電視的韓劇,
好像總共有 15集,
所以當然要趕一下進度。

我到底在沉迷哪一齣?

哈 ~
我是在看 韓版『惡作劇之吻』啦,
至於男女主角的名字我不知道?
男主角挺帥的。

今早我就沒昨天那種體力還在清晨起床,

我睡到9點才勉強起來洗澡,
昨天吃 "柚香早餐店",
今天要換一家店試試,
今天吃什麼 "美寶堡" 之類的(我忘了正確的店名),
我點了:雞堡和奶茶。
(啥是雞堡.... 我也不知道.....=.=)


ㄜ.....

我只能說,
不可口美味的店又再新增加一家。

唉 ~
會不會在這裡若待越多天,

我對這裡的美食會越失望啊!

吃完早餐,

整理好行李,
11點check out,
雖然不知道待在墾丁還要幹麻?
但我不想那麼早就回去,
所以我待在民宿的lobby上網、聊 msn,
剛好遇到一群香港人退房,
就和他們聊天。
------------------------------------------------------------------------------------------
1010605 下午

我一直待在
民宿的lobby上網,
一直在想著要搭幾點的墾丁快線?
那要先吃飯嗎?還是等會去搭車前在途中買呢?
一堆問題在腦袋中轉 ...........

後來,
快3:30左右決定去買大熱狗回來
民宿的lobby吃,
想不到.....

很多攤販都還沒開始擺,
所以我選了一家餐館進去用餐。

我剛吃了 "蜜汁烤肉飯",
在逛的途中有去小七買了罐 "芭樂口味的多果汁",
就這樣搭配著中餐食用。

然後再走回民宿,
此時很多攤販都開始出來準備了,
墾丁的夜生活即將要開始囉!

而我即將結束3天2夜在墾丁的放空之旅了!


我想.....
在辦公室迎接我的就是那無止盡的工作以及再度 瘋狂的加班 吧!
但這些先等到星期四我再去面對吧!

------------------------------------------------------------------------------------------
1010605 晚上

我搭5點的墾丁快線離開墾丁,
上車時,
司機叫我直接把票給他就叫我去找座位即可,
我心想:為何他沒有打票給我?
若到時有人上來查票,
我該怎麼說我有買票呢?
所以我拿出我的相機,
找出我三天前早上所買的來回票那時所拍下來的照片,
想說:若到時真的有查票的話,我也可以證明我真的有買票,
還好這一路沒有人查票。

我很想知道,
司機若沒打票給乘客,
這樣到底有沒有違法?
若不算違法的話,
那打票及收票又是要做什麼用的呢?

三天前我在來墾丁時的路上就有遇到查票,
搭到一半,
就有稽查人員上來說要查票,
而我們那一車司機都有打票給乘客,
所以那時沒發生什麼糾紛。

約7:25左右抵達左營高鐵站,
接著我又搭7:36的莒光號回台南,
8:04回到台南,
去牽所寄的機車,
然後赴和Don的晚餐約。

我們兩個等會要去吃『8818 義法式廚房』。


『8818 義法式廚房』
台南市健康路一段182號
(06)214-8819



8818 義法式廚房(2012 一訪)




 







 


前往相簿 ~

arrow
arrow

    水去手立禾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