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0604 清晨
我剛剛在0604的清晨5點多起來,
起來幹麻?
睡不著嗎?嗯.... 當然不可能,我沒有這種 "壞症頭"。

我起來洗澡,

是的... 昨晚我後來用NB看韓劇看到直接睡覺了,
半夜雖然有數度掙扎的要起來洗澡,
但... 沒辦法,我做不到,我直在太想睡了,
所以作罷! 
哈 ~

等會晚一點,

看完網路電視後,
我再去吃早餐,
然後在補個眠,
下午再出去逛。

日頭赤炎炎,

還是待在冷氣房裡最為恰當。

星期一的早上,
到目前為止這是我第二次在墾丁的星期一早上迎接早晨,
只不過人事已非。

唉 ~

喔耶 ~



ps. 當你們收到明信片時,我應該還在墾丁渡假放空中吧!
嘿嘿 ...........
爽厚 ~ ~ ~ ~ ~ ~
--------------------------------------------------------------------------------------------------------
1010604 下午
吃完早餐後,
我又繼續看著網路電視,
然後就.... 補眠去。

直到打掃的阿姨敲我房門,

我半夢半醒之間一直聽到有敲門的聲音,
爬起來開房門,
阿姨問我需不需要倒垃圾?
我說好,
等她幫我倒完垃圾後,
我又倒頭繼續睡。

直到下午3點多,

肚子餓了,
起來換衣服化妝後,出門覓食去。

我昨晚就想到中餐要吃 "生魚片" 和 "炒海瓜子",

結果走訪了超多的店家,
從大街頭走到大街尾,
熱炒或海鮮店之類的餐廳,
通通休息了。
唉 ~
只好等晚餐時再吃囉......

最後我到一家,

尚有客人在裡頭用餐的川菜餐廳。

"華陽小館"

我點了『小份 空心菜』、『小份 生炒蛤蠣』、『一碗 白飯』及『一瓶 可樂』,
這樣共$370,
吃的好飽。

吃完後去逛逛大街的商店,

消化一下剛剛所進食的熱量。

今天路上幾乎都是阿兜仔居多耶,

要不然看到的東方人大多都是香港人,
幾乎整條街上的華人都講廣東話,
不過也不少熱血的台灣年輕人唷。
哈 ~
年輕真好.....

我這一下午出門直到回到民宿,

每進一個店家,
每位老闆娘或店員都問我同樣的問題:妳一個人來玩嗎?好有勇氣喔....
然後接著非常熱心的開始為我介紹這裡有啥好玩的,
雖然我實在很不想波他們冷水,
但為防止他們一直跟我聊下去,
我狠心的說:這裡我常來,
他們說:是喔,那妳一定很愛這裡。
我........=.=

一個人....
有啥好不可思議的......?
他們到底以為我有多小啊?

我年紀都一大把了好嗎?
我不是一個小女孩翹課跑來旅行的好嗎?
我已是上班族了,
我是休假出來放鬆自己的。
哈 ~

--------------------------------------------------------------------------------------------------------
1010604 晚上
我看網路電視到10點多才出去買晚餐,
我發現這裡攤位,
似乎都不太一樣耶,
有名的攤位是幾乎都有,
但好像假日的攤販和平日都不太一樣耶。

我昨天有看到一個類似魯味的攤販車,
路過時那味道聞起來超香的,
想說今晚來吃那一家,
結果一樣又是從大街頭走到大街尾,
竟然就是找不到那一家,
最後只好亂買一些東西回民宿吃。

今晚我發現到一件事,
對於我這種腸胃不好的人來說是件很刺激的事,
我晚餐共買了:東山鴨頭、原味的章魚燒、水梨 以及 西瓜汁。

在逛的途中,
有些攤位的衛生不是很好耶,
有時我看那些蚊蟲直接停在食物上耶,
是那種紅色會飛的螞蟻的那種耶,
這對我來說是件很不可思議的事耶,
我看得眉頭都皺了起來,
然後呢....
水梨吃到一半還有一隻活著的紅螞蟻在裡頭爬,
天天天啊.....
而那章魚燒裹粉裹的很重,幾乎都是在吃麵粉,
不合我的口味,
所以晚餐我有吃完的就是那 西瓜汁了。

我還在msn上跟大雄說:我要把章魚燒宅配去給他當宵夜吃,
他卻說:宅配來的是新鮮的,但我比較喜歡吃 "臭酸" 的,
哈 ~
笑死我了。

來到這裡,
吃餐廳或是有店面式的餐館,
對我這種腸胃非常不好的人好像才是明智之舉,
否則我若看到那些攤販上的食物,
我的臉會臭到不行吧。

我個人覺得這裡 某些 攤販的食物,
與我個人所認為的 "美食" 還有 一 大大大大 段 的距離,
不過這純粹是我個人的感覺,
當然還是有很多家很好吃的。

若我一個人獨自出來旅行,
我大部分很少開口,
買東西大多也都會直接用指的,
因為上面都有標價格,
若喜歡就付錢,不喜歡就不要買就好啦,
我也懶得去殺價。

大多時候我都在放空或者是活在自己的世界裡,
根本沒在聽別人或者是老闆在說什麼,
時常一臉疑惑,
所以很常被當外國人,
我最常被誤認為是 香港人,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不講話這招其實是可以減少很多想找妳亂哈拉或亂搭訕的好奇之人....
在義大利時非常派的上用場,
裝傻是個好招。
哈 ~




































 


前往相簿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墾丁 放空
    全站熱搜

    水去手立禾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