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0616
今天是星期六,
我昨晚從早上工作到晚上10點,
今天又從下午1:30工作到晚上7:30,
天啊..... 這種的日子還真充實。

撐到下班後,

決定要去吃個好料的來慰勞自己,
辦公室裡就剩其他兩位同事,
一位是公主一位是Way,
原本我和Way已約好,
所以她來辦公室等我下班再去吃晚餐,
後來我不曉得哪根筋拐到,
竟然去問公主說:
我下班要和Way一起去吃飯,妳等一下有沒有空要跟我們一起去吃飯?

她意外的竟然說:好,要去吃什麼?
(奇怪.... 阿公主不用陪她的僕人嗎?怎麼有空跟我們混在一起呢?)

我預計要去吃希臘菜,

所以確定好下班時間後,
打電話去訂位,
從電話中非常明顯的感覺得出來,
接電話的小姐非常熱情,
態度非常親切與熱絡,
只不過.... 只問了我幾位和幾點到,
竟然不留我這個訂位者的姓名,就開心的要掛上電話,
我還笑著說:阿妳還沒問我的名字ㄋㄟ,
小姐就說:喔,那請問您貴姓?

很妙吧.....
掛上電話後我跟Way和公主說這件事,
他們說:該不會妳是常客,所以連名字都不用留,他們就知道妳是誰了吧?
我說:這家我還不是常客,那附近有家酒吧我
倒是常客。
哈 ~


這是距離上次去吃而有紀錄下來的:
離家五百里希臘餐館 Greek Restaurant(2012 一訪)




『離家五百里希臘餐館 Greek Restaurant』
(06)226-5710
台南市中西區公園路80號




我們三個今晚點的主餐有:
『雅典烤雞腿』、『希臘檸檬雞』、『舒瓦拉奇雞肉燒烤』這三種套餐,

餐點內容我們選擇了:
湯品:『
希式海鮮湯』x2、『俄羅斯牛肉湯』,
沙拉:『
希臘沙拉』、『聖托里尼沙拉』、『哈囉米沙拉』,
甜點:『甜蜜檸檬片』、『乳酪蛋糕』、『肉桂米布丁』,
飲料:『紅茶冰沙』、『熱紅茶』、『熱綠茶』。



我2月份來時套餐的價格為$339,
不曉得跟最近物價上漲是否有關?
菜單更新而價格也相對的提高了,
今日的套餐價格最便宜的為$470,
若今天是我自已來價格提高我是ok,
只不過今天是帶同事們來嚐鮮,
結果一餐消費下來近$500,
搞得我很不好意思,
因為說不定別人對於一餐花費那麼高會吃不消,
畢竟不是每個對於吃都那麼講究,
所以沒事先打探清楚真的很尷尬。


我覺得今天嚐到最特別的是『甜蜜檸檬片』
檸檬片耶....
放進嘴巴裡咀嚼,
竟然一點也不酸,很好吃,
咬到檸檬皮時一點點點的苦苦的口感,
但整體來說是非常好吃的,
但這怎麼會是甜點呢?
應該擺為開胃菜吧!

在台灣就目前為止我吃過的
希臘菜的『希臘沙拉』來說,
就屬他們家的最道地,
不過在我大學時那個時期的
"希臘沙拉" 口感更棒,
我覺得近幾年,
這道菜他們似乎又有調整過,
不過,依然還是那麼棒。


我們今晚用餐到10點多,
然後就各個回家休息,
今天....  大家工作的都累了。













『俄羅斯牛肉湯』



希式海鮮湯


麵包 ~ 熱熱的好好吃.....


『哈囉米沙拉』


『聖托里尼沙拉』


希臘沙拉


『舒瓦拉奇雞肉燒烤』


『雅典烤雞腿』


『希臘檸檬雞』


『熱綠茶』『紅茶冰沙』、『熱紅茶』


『甜蜜檸檬片』


『肉桂米布丁』



『乳酪蛋糕』
 




前往相簿 ~

arrow
arrow

    水去手立禾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