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20620
上個禮拜我才剛去了一趟台北回來,
這禮拜 penny 來台南出差兩天,
我們約好要一起吃飯。

結果...
我上班出門時太匆忙忘記多帶一頂她的安全帽出門,
還讓她借了飯店的腳踏車,
跟著騎機車的我去到餐廳,
真是苦了這位孕婦,
金甲有夠拍謝....。

我帶她去距離飯店不遠的『堤米天使 Timmy Angel 健康新食西餐』用餐,
 5月份時我有來用餐過『堤米天使 Timmy Angel 健康新食西餐(2013 一訪)
覺得氣氛挺不錯的,
所以就帶她來。


堤米天使 Timmy Angel 健康新食西餐
(06)297-6318
台南市中西區府前一街9巷14號



今天我們點了:『明蝦 & 菲力』、『明蝦 & 豬排』;
內容有:『和風纖沙拉』、『烤麵包』、『義式蕃茄蔬菜湯』、
『日式生魚片』、『布根地田螺』、『堤米烤布蕾』、『冰紅茶』。


這裡的餐點和上次一樣好吃,
服務也非常棒,
難怪我同事他們有一群人是這裡的常客,
超推崇這一家的,
也託他們的福,
拿我們的識別證還享有折扣
我結帳後餐廳又給我了一堆折扣卷。


我們用完餐後,
彼此就推著各自的腳踏車和機車散步走回飯店,
經過一座漂亮的橋,
我也不知道那座橋真的名稱是什麼,
只覺得夜晚打上燈後相當的漂亮,
剛在餐廳忘了拍合照,
penny 還請路人幫我們拍照。


當晚她在她的 FB 上po了這一段話:
又有人趁我去洗手間時結帳,(怒),但謝謝妳拉。總有一天我會請到妳的。
我看到時差點笑到跌倒,
而她朋友還有回:『我怎麼都沒有認識這樣的好朋友(怒)』,
超妙的啦....
好有趣....

有朋自遠方來,在地人怎麼能失了禮節呢?
台南人...你們說是不是啊.....

期待下次的見面囉........



























  

    

前往相簿 ~

arrow
arrow

    水去手立禾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