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件事是我下午才知道的,
下午和大雄在聊 msn,
不知道是誰去問了他,我10月份是不是要出國,去哪裡?
結果.... 這位很妙的雄先生,
幫我回答他們了。

大雄知道我不願意告訴他們我私人的事,

所以他非常認真的幫我回答那些好奇的人,
她要去 "菲律賓"。

當我聽到他告訴他們這個國家時,

我正在喝水,
而我口中的水差點噴到螢幕上去,
菲律賓..... 菲律賓.....
這國家怎麼會是我的 style 呢?
我立刻跟他說:我是歐洲掛的ㄋㄟ,你說這個誰會相信啊?
他說:可是我講的很認真,所以感覺他們都相信耶!
我說:他們竟然會相信,誰會去菲律賓待12天啊?

我快笑死了,

哈 ~
怎麼會那麼好笑啦?

他問:那有沒有來問妳關於菲律賓的行程呢?

我說:沒有,沒人敢來問我旅行的事。

我身邊就是都會有這種壞朋友啦,

亂造謠,
超好笑的,
我跟大雄說:喔,好,若他們有來問我,我會編出菲律賓的行程給他們聽。

然後我又告訴吳員外這件事,

我叫他若在msn上有遇到大雄,
你問他,我要去那裡這件事,看他會怎麼回答你?

接著我又和別的同事討論起這件事,

他們問:妳到底要去哪裡?我們要託妳買東西,
我說:我頭尾的機票訂了,但中間還不知道,
他們說:看妳是要去泰國,就幫我買酸痛藥膏,若去法國就買LV,
若去德國就買百靈油,不過,若是去菲律賓的話那就不用了,
我笑到眼淚都飆出來了,說:你們看做夢會不會比較快一點?

他們又問:那妳訂的頭是哪裡、尾又是哪裡?
我說:台灣啊,我從台灣出去,總要回台灣吧!
他們問:那妳去菲律賓幹麻?
我說:去考潛水夫執照啊。

超好笑的啦....
我們這段胡扯、練瘋話的事,

相信有在偷聽我們講話的無聊同事,
一定會當真的,
我真覺得超好笑的,
一群無聊人士,
亂猜測著根本不是事實的事。

我沒否認我10月份要出國,

但我從頭到尾都沒透露我要去哪裡,

所以才會導致傳言一大堆。



這個科的同事超好笑的耶......
大家總愛對著明明就是亂編且很無聊的事來做文章及當真.....



我不知道在我胡亂扯之下,
他們會不會真的以為我要去菲律賓..... 還是又要去德國?



他們到底有沒有大腦啊?
我一個月薪水才多少而已?
雖然我常在請長假,
但我哪可能有錢到三不五時就出國啊?
請他們長點腦,有點判斷能力好不好?


我若那麼有錢,我幹啥來這兒受苦?
我何不在家爽快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去手立禾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