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0128
那天下午去秀山莊,
買了『雪鞋』和 『排汗保暖衣』,
"排汗保暖衣" 那篇早在當天就寫了,
而雪鞋的部份呢....?則在半年多後才po。

這是我買的第二雙 雪鞋 了,
第一雙的型我很喜歡,
只是在旅行回來後,
我沒有好好保養及妥善保存,
所以...... 鞋底的部份已經脫落了。

我原本還想試著用黏的,
後來決定放棄,
因為若萬一為了省錢到時鞋子壞在雪地裡,
欲哭無淚那不是更糗,
好在價格不是很高,
所以還ok啦!

因為我心想反正又穿不到了,所以就不管它了。
但每當只要有這種念頭,而把東西放置不管或不再添購時,
就一定會出現下次一定需要再使用到的狀況。

這雪鞋的照片,
是去斯國旅行出發的當天,
無聊的在小港機場等待時所拍的,
很好笑吧!

這雙還不錯,
我是特地挑腳底有冰爪功能的雪鞋,
這冰爪在 "Bojnice 波耶尼切" 和 "Banská Bystrica 班斯卡比斯特理查" 都有派上用場,
所以還挺不賴的,
至於價格,
很抱歉我已經忘了,
幾佰塊吧.... 不太貴,
但有比第一雙的價格高。



  





 



  

arrow
arrow

    水去手立禾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