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即享咖啡 Ⅰ
我們附近的這家咖啡店,
最近推出 "義式義大利涼麵" ,
佐醬有 "芝麻醬" 及 "和風醬" 兩種,
兩種我都有試過都還不錯。

他們每天的配料都不太一樣,
若我當天點 "義式義大利涼麵" ,
我就會問老闆或小姐今天配料有什麼?
然後再跟他們說:我不要什麼,
他們就會幫我換其他我會吃的配料,
所以他們服務超好的啦!


 
 
   

那天我點『義式義大利涼麵 + 冰 招牌奶茶』

 




今天我點『義式義大利涼麵 + 熱 招牌奶茶』,
今天小姐給我的麵份量相當多,
所以今天這個 義式義大利涼麵,
是我的 早午餐  及 晚餐,
我一整天就吃這個。


他這麵條挺特別的,
配料也都挺健康豐富的,
所以若我不想吃艇堡三明治或不知道吃什麼時?
我就會點義大利涼麵,
很有飽足感,挺不錯的。










 

arrow
arrow

    水去手立禾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