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五才剛吃過『米蘭西餐 Milan Restaurant (2012 一訪)』,
今天約S一起來品嚐這一家,
來之前時還先特地打電話詢問是否有我想吃的那道菜,
得知道有提供時就順便訂位。


米蘭西餐
(06)214-8373
台南市中西區慶中街25號
11:30-22:00
週一公休



至於餐廳外觀那些照片,
由於上趟來已經拍過,
所以今天就純拍餐點的部份。

等到她來,今天我們都點義大利麵,餐點如下:

我的餐點:
餐前酒:水蜜桃汽泡酒、麵包、湯品:義式蔬菜清湯、前菜:油封鴨胗搭凱薩沙拉、
檸檬雪酪、主餐:烏魚子帕瑪火腿佐天使髮絲、甜點:可可奶酪、飲品:
柳橙汁。

S的餐點:
餐前酒:水蜜桃汽泡酒、麵包、湯品:義式蔬菜清湯、前菜:醋漬鮮包搭鳳梨凍、
檸檬雪酪、主餐:蘑菇奶油培根義大利麵、甜點:可可奶酪、飲品:極品青茶。



今天用餐的感覺還是像第一次來訪時一樣好,

不論是餐點或者是服務,
餐點一樣是非常棒,
有了上次經驗,
我就直接在點餐時要求我想要的餐點,
例如:烤麵包不要抹香
蒜、麵要去洋蔥和黑胡椒、麵條要彈牙一點不要太軟爛....。

S就問我:妳怎麼知道人家有什麼配料而你不要什麼?
我說:西餐的配料差不多都是這樣啊,所以就問他有什麼,
          然後再跟他們說我不要什麼,這樣我就不會吃到我不想吃的東西。


S也很稱讚這家餐廳的食物,
她說她所吃的主餐-
蘑菇奶油培根義大利麵
這道的奶味不會濃烈到很膩,
這吃起來很清爽但又有奶香。

我個人很怕奶味,
所以是不吃白醬系列的義大利麵,
在義大利時我最常吃的大概都是紅醬的番茄義大利麵。






前菜:醋漬鮮包搭鳳梨凍


前菜:油封鴨胗搭凱薩沙拉


餐前酒:水蜜桃汽泡酒


沙拉吧自取的沙拉和義式油醋醬


湯品:義式蔬菜清湯


烤麵包


檸檬雪酪



主餐:蘑菇奶油培根義大利麵


主餐:烏魚子帕瑪火腿佐天使髮絲


薄到透光的烏魚子,但份量不少


甜點:可可奶酪



飲品:
可可奶酪



飲品:柳橙汁


餐後水果(沙拉吧自取)
 



前往相簿 ~

arrow
arrow

    水去手立禾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