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0815
中午外出去『小西門時光驛棧 West Town Cafe』用餐時,
壓根已經忘了晚上還有一攤,
要不是工作被氣到失去理智,
我中午就不會還頂著大太陽外出了。

我今天17:30下班,

而晚上的約是訂19:00,
其實我只要待在辦公室等,
等到時間差不多時再出發即可,
但我實在是不想下班時間到還待在辦公室裡看到那些裝模作樣的噁心鬼,
所以下班時間一到,
我包包背著下班去,
然後呢?
我就到公司附近的KFC喝可樂看書打發時間,
等到時間差不多時再出發。


 

我還是第一個抵達 "阿國鵝肉" 的,
在等的時候,
一直在想到底有沒有記錯時間呢?會不會他們改了時間忘記通知我呢?
後來.... 看到打卡忠來才鬆了一口氣,
就和他聊一會,
那幾個還賴在辦公室的傢伙,
竟然還比人家遠從大灣下班趕過來的打卡忠還慢來,
真是的。

終於第三位出現,

達人來了,
他說:小馬和牙買家足球選手都還在辦公室,要待會才會到,
因為我餓了也生氣了,
我說:不管了,我要自己作主亂點菜了,不管他們了,我點什麼就吃什麼。

阿國鵝肉
(06)291-2998
台南市育南街21-27號



我點了:鹽水鵝 』、煙燻鵝』、『炒海瓜子』、『雙筍沙拉』、
炒空心菜』、『脆皮肥腸』、『水煮花枝』、『炸鮮蚵』,
還有店家附贈的『筍子湯』,飲料則點了『烏龍茶』,
大致是這些。

接著牙買家足球選手來了,
剩小馬還沒到,
因為她把碗公忘在辦公室,
所以又折回去拿。

為什麼要自備碗公呢?
並不是因為我們怕什麼朔化劑或啥安全因素,
只是因為我們嫌店家提供的塑膠碗和飲料紙杯太薄,
每次電風扇一吹,
碗和杯子都會到處亂飛,
所以我們就乾脆自備較重的餐具,
哈 ~


我點了一堆菜,
每個人都吃到撐,
每次我們一伙人出來吃飯都吃的很開心,
吃飽喝足後,
我們又前往海安路喝飲料。


亂逛之下,
停在一家 『瑪果茶飲』的攤位坐下來,
大伙點了飲料然後聊天,
然後不到10點就各自解散回家了。



阿國鵝肉(一訪)』、『阿國鵝肉(二訪)






















通通掃光光 ~









以下是不知道誰喝醉了,拿我的相機亂亂拍.....
我回家後才發現我相機裡頭多了一大堆亂七八糟的照片.....









 
 



前往相簿 ~

arrow
arrow

    水去手立禾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