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只是抱著試驗的心態,
線上申請『台灣居民預辦入境登記』,
我真的只是單純的想先試試看怎麼操作而已,
免的到時要出發前才申請會手忙腳亂。

結果..... 不到5分鐘,

只要填妥資料,
就這樣.... 我竟然已經申請好港簽了。

我下個月 10/03 才出發,

我在今天 09/06 就已申請好港簽,
在 11/06 之前可進出香港兩次,
每次不得超過30天。



對了,
要線上申請前,
記得先備妥資料:
"身分證字號"、"護照號碼"、"護照英文名字"、"出生日期"、"護照有效期間",
若能事先備妥好完善的資料就可以非常迅速及正確的申請妥簽證。



申請好之後,
記得 "一定、一定" 要列印下來,
屆時要帶出國用的。


像我這種龜毛的人,
是一定會多印一張下來備份的。



線上登錄申請港簽:
台灣居民預辦入境登記



以下是我已經線上申請好的港簽,

列印下來後掃描成圖片檔,
個人資料的部份我自行做了處理,
所以完整的會有個人資料,
底下要簽妥自己的名字才算數。

若出發前這張資料不見了,
還可上網再重新列印,
進入香港海關時,
海關會在紙上蓋章,
但若於香港旅行期間不見了的話,
請不要問我,
我也不知道怎麼辦?
請自行去找 "台灣在香港辦事處" 吧!

ps. 別忘了,外國人進入香港,『入境卡』也還是要填寫的。


 

arrow
arrow

    水去手立禾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