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明年(102年)的『行政機關辦公日曆表』尚未公佈,
雖然我下下禮拜又要去旅行,
但我最近已經開始在找明年2月波蘭行的機票了,
想要找便宜或卡機位,
動作當然要快囉!

關於這次航空公司的選擇,
我首要考慮的是我尚未搭乘過的航空公司,
經過篩選及航班接駁的時間後,
目前有2個還蠻屬意的航程,

第一個是俄羅斯航空在莫斯科轉機,
第二個是瑞士航空在蘇黎世轉機。

當我一看到有莫斯科這個選項可選時,
 
超興奮和開心的
啦 ~
懂我的朋友一定就會知道,
我肯定會選由莫斯科轉機到華沙的啊。
~

俄羅斯... 俄羅斯耶....
莫斯科.... 莫斯科耶....
我心目中的神秘國度耶....


最近都還是在搜尋資料當中,

等我從香港旅行回來後,
10 月中 我就會訂明年去波蘭的機票囉!

喔耶 ~



不過,

最後還是要看開票價格來決定要搭乘的航空公司,
因為反正我早晚一定會親自造訪俄羅斯,
所以萬一俄航票價比瑞航高出許多的話,
我可能就不會堅持要搭俄航了,
畢竟這次要去三個禮拜,
旅費會比以往多上一些

所以旅費能省則省。

arrow
arrow

    水去手立禾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