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港最後一天,
在逛完了上環和中環後,
也在上環的永安百貨買了一個皮夾後,
走了好久,肚子非常餓了。

我一心想吃火鍋,

但找了很久很久很久很久.......,
那過程真是艱辛啊!


港劇裡不是都三不五時看他們在吃火鍋嗎?
怎麼真要找時,
竟然通通都找不到,
原來火鍋似乎都是晚餐在酒樓裡才有。



 


在港島區逛遍了也找不到火鍋,
最後只好搭地鐵回到尖沙咀,
在 "iSQUARE 國際廣場" 找到了理想的火鍋店。

原先我先找到了在 "iSQUARE 國際廣場" 裡 "78樓" 的  "不倒翁中日火鍋" 超開心的,
上去後,

一看那精美的中國風裝潢,
再看了一下門口的 menu,
嗯..... 我想.... 這不是我該來的地方,
我只是單純的想找家火鍋店享用遲來的午餐而已,
我並不是要來吃氣氛的,
所以放棄這家高貴不貴的火鍋店。

我來到了7樓,

在下午3點多,走進了這家『牛陣 GyuJin』,
點了最便宜的『牛肉火鍋套餐』HK$58+10%,

這家是吃到飽的,
用餐時間限1個小時,
老實說個人覺得1個小時真的很趕,
若和朋友一起來,
請千萬不要聊天,
否則吃不到什麼東西。

我的湯底選 "清湯,
等服務生送上湯底和牛肉後,
就可以自行去選用菜料,
香港火鍋的蔬菜,
個人是覺得和台灣有些差異,
他們吃的那些大多都是我在台灣不會特別去吃的,
(當時我不知道是否能拍菜檯,所以我就沒拍到照片。)
 所以我就挑選了幾樣我認識且也比較會吃的蔬菜。

牛肉的品質很不錯,
米飯是選用日本的越光米,
而醬料,我選用已事先調好的醬油,
不會太鹹,沾起來與牛肉及疏菜非常搭,
或許是我餓了,
整體食用起來非常好吃。

還有.... 還有....
他們的冰淇淋是 "
Haagen-Dazs" 的唷!!


對我來說,
用餐時間太短,
大概就是唯一的缺點吧!



牛陣 GyuJin
地址 : 尖沙咀彌敦道63號iSQUARE 國際廣場7樓706號舖















 

















 

arrow
arrow

    水去手立禾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