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港的第二天,
早上我在吃早餐時,
就看著報紙上的電影時刻表,
研究著我今天要看什麼電影。

英文報紙,
所以就算有電影名稱,我依然不知道是啥電影,
我在亂挑選下,
選了一部我在台灣時也沒聽過的電影,
因為主角是 "布魯斯威利",
比起其他電影主角的熟悉度來說,
我想 "老布" 主演的應該不會差到哪裡去吧!

下午我在 "UA iSQUARE" 的7樓電影院售票口,
買了 21:50 的『Looper 時凶獵殺』,
座位是平的,
不像台灣是有高起來斜上去的,
所以我選擇了第二排中間的位置,
票價為HK$90,
爆貴的,因為被迫包含一份飲料和爆米花。

Looper  

Looper 時凶獵殺

人類的未來,時間旅行雖然會成真,卻被列為非法活動。阿祖(祖瑟夫哥頓利域 飾)是一名黑市劊子手,專門負責幹掉從「未來」遞送回來的目標,一次接獲任務,發現受死的目標竟是將來的自己 (布斯韋利士 飾)?為了拯救未來,阿祖必須對抗超時空行刑組織的龐大力量......









 

香港於 9/27 就上映,
而台灣也有這一部『Looper 迴路殺手』,
但要到 11/30 才會上映,
所以我又在香港搶先看了一部尚未上台灣上映的電影。


 

Looper 迴路殺手

不久後的未來,時間旅行將成真,然而卻是被法律嚴禁的地下行為。

一個黑道組織利用時間機器將組織欲刺殺的目標傳送回30年前,由稱為“迴路殺手”的殺手進行刺殺任務,讓對此一無所知的目標,在過去的世界中遭到抹除。

喬(喬瑟夫高登李維 飾)即為隸屬黑道組織的迴路殺手之一,身為頂尖殺手,他藉此賺進大筆財富。但當組織決定終止所有“迴路行動”時,喬也隨即成為組織亟欲抹殺的首要目標,這次,喬的殺戮任務首要目標,竟是來自未來的自己……

arrow
arrow

    水去手立禾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