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1103
怎麼會有這麼過份的人?
怎麼會有這麼過份的事?
怎麼會這麼過份啦?

上個月中才剛收到『比爽的明信片(一)』,
想不到今天再度收到,
今天耶....
距離上個月中才多少而已,
是有沒有這麼愛墾丁啊....

這對賢伉儷實在太機車了啦,
怎麼把日子過的那麼爽.......
怎麼把日子過的比我爽.......
厚 ~ ~ ~ ~ ~ ~ ~ ~ ~


是不是如我說的:

我想.... 沒人比這對賢伉儷還喜歡墾丁了,
我想.... 沒人比這對賢伉儷還那麼愛墾丁了,
我想.... 沒人比這對賢伉儷還那麼常去墾丁了,
這對賢伉儷對墾丁的貢獻無人能比了。



哈 ~


喔耶....

謝啦!
再次感謝你們!!

我再次被炫耀到.....





有段內容,實在是太18禁了,兒童不宜,所以我把它蓋起來......
超好笑的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明信片 墾丁
    全站熱搜

    水去手立禾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