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1017
我想.... 沒人比這對賢伉儷還喜歡墾丁了,
我想.... 沒人比這對賢伉儷還那麼愛墾丁了,
我想.... 沒人比這對賢伉儷還那麼常去墾丁了,
這對賢伉儷對墾丁的貢獻無人能比了。

向來只有我會寄這種炫耀文的明信片給大家,

今天.... 這一次....
竟然有人敢寄這種內容的明信片給我,
寄這種在"比爽日子" 的文章給我,
所以我決定將這張把我閃到的炫耀文公開。

好一個星期一的早晨啊...

哈 ~
我在辛苦的工作,
你們這對閒伉儷竟然還在墾丁放空,
瞧瞧.... 這像話嗎?

我只不過是 "又" 寄了張香港的明信片給你們,並說:我連放12天的假,所以跑來香港,

而你們就立馬回送了我這種 "輸人不輸陣" 的明信片來,
唉呀....  是要讓我妒嫉還是羨慕的....

你們這對賢伉儷別假了喔,
說....
你們是不是屏東縣政府派來的臥底,
這分明就是屏東縣政府發放的觀光文宣明信片嘛!
光看內容誰不想就立刻飛奔去墾丁渡假啊!

你們好樣的......

故意寫這種令人羨慕的內容,
真叫人妒嫉啊!

給我記住喔!!
我會討回來的.....


明年2月波蘭的明信片一定少不了你們的...




還記得收到明信片的那一天,
那天我又工作加班到快11點才回到家,
看到桌上擺了這一張明信片,
看完內容後,
全身的疲憊感立刻消失,
心裡頭盡是滿滿的感動與溫馨。


你們能體會到,那種舒服的放空感嗎?
到了一個地方,什麼事都不用做,什麼事都不用想,
就這樣靜靜的.... 靜靜的吹著海風,
感受大自然帶給你的感覺。

天啊...  這不就是人生最大的享受嗎?

還有什麼會比這更爽的呢?



願大家珍惜所擁有的~
喔耶 ~~~




謝謝你們寄的明信片,
這張明信片帶給了我再繼續往前的動力。
感謝你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明信片 墾丁
    全站熱搜

    水去手立禾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