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1004
今早我去買 "阿四快餐" 的早餐回來酒店吃,
客人爆多的,
我等了半個多小時才拿到餐。



吃完早餐後,
我看著報紙研究今天要看什麼電影,
最後選擇了看『
Looper 時凶獵殺』。

 

南華日報 今日頭條:南ㄚ島撞船事件,
看了這麼驚險的報導後,我決定放棄我此次的『離島 - 梅窩』之旅,
改天再去好了。

 



決定好今日的行程後,
出門後先去寄明信片,
然後去 "UA iSQUARE" 的 7樓電影院買今天要看的電影票,
再去尖沙咀的 SOGO 買 PUMA2012 香港戰利品』,
就這樣到處亂逛,
我又搭地鐵跑去銅鑼灣逛了SOGO,
又在銅鑼灣附近逛了逛,

快到4點時回到酒店等 pien。




 

 

pien 揹著剛滿一歲的 peter 來,
一開始 peter 看到我時還很害羞,
過一會兒後,
他對我已經不陌生了,
peter 超可愛的啦!

我們走去海港城的一家『吉利派』的日式料理餐廳用餐,
因為這家餐廳沒有baby專屬的座椅,
所以 peter 就被 pien 綁在椅子上

他超乖的也很聽話,
一直乖乖的玩他的英文書卡。












 

用餐完後,
我們又去逛 page one 書局,
pien 幫 peter 再添購英文故事書,
她說 peter 很喜歡看書,
她還開玩笑說:我普通話不好,等再過幾年,peter上學後,
以後就可以派 peter 跟妳溝通了,
到時候會變成 peter 跟妳
較有話聊。
哈哈 ~

pien 去搭車回港島時,
又去逛了 Esprit Outlet
這家位於
"中港城" 那兒,
但因為沒看到中意的,
所以慢慢亂逛的走去
"UA iSQUARE",
MANGO 的櫃,
買到一件之前在台灣就想買的洋裝
2012 香港戰利品
喔耶 ~ 開心!!開心!!
然後高興的提著戰利品走回酒店。


 

20:00 左右拍到的夜景
 

21:30 左右,
我出門去
"UA iSQUARE",
天氣有變冷了,
所以我換上薄長T,
這場電影看完也凌晨了,
到時氣溫應該更低吧!

到了戲院,
搭手扶梯上樓到開場的院廳,
先去排隊換贈送的飲料和爆谷,
再到廳門口等,
這麼晚了,
還有不少人也來看電影耶,
今天星期四耶,
那些人明天不用上班嗎?
看完12點多,
回到家也凌晨1點多了,
他們還真是厲害耶!
 





 

老實說這部電影,
還真有點乏悶,
但有時還是會有緊張與刺激的畫面出現,
整體來說並沒有那麼好看,
越看到後面似乎冷氣越強了,
我一面喝可樂一面發抖,
連散場走回酒店的途中也還在抖,
看完12點多了,
這尖沙咀的路上,
也沒有冷清的感覺,
依然還是有很多人,
尖沙咀真的是不夜城啊!

回到酒店後,
忘了要買礦泉水,
所以又帶著八達通卡外出去小七買礦泉水,
又買了些餅乾回來準備待會看電視吃。

就這樣,
又拖拖拉拉的到早上3、4點才睡覺。




前往相簿 ~

arrow
arrow

    水去手立禾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