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1003
今早我搭著早班飛機去香港,
這10:25的班機時間,
大概是我出國以來到目前第三次的早班飛機吧!
因為.... 早起一向不是我的 style。

 

12點多抵達香港,
拖著行李去買八達通卡順便再儲值
我穿著 PUMA T恤、牛仔褲 及 涼鞋,
這一身超輕便的裝扮,

難怪一直都被當作香港人,
每天都有人在跟我問路。

我在機場外排A21的巴士要到住的酒店時,
就有外國人問我這台巴士是否有到旺角?
真是妙ㄋㄟ,
若我是當地人,我幹麻搭A21?
我就請家人或朋友來載就好啦!



 

抵達下蹋的酒店 "香港基督教青年會 The Salisbury - YMCA of Hong Kong" 後,
我去年來入住時,
因為太晚抵達,
所以能挑選的樓層並不高,
只剩下9樓,
這次我中午就到,
果然早到就真的有差,
我這次住到16樓耶!
多好的 View 啊!

之前我一直住 "九龍酒店",
後來在住過 "香港基督教青年會" 後,
我就都選擇這裡了,
因為我覺得這裡空間比較大和寬敞、電視台的選擇也較多,
還都會附贈 "迎賓水果、報紙"

缺點大概就是 "不好訂"。








迎賓水果
 

這是從窗外看出去的 View
 

 

放好行李後,
我立馬飛奔去樂道買
『2串魚蛋、1串炸大腸 及 1份炸魷魚(HK$49)』
及『一罐小七的檸檬紅茶』當午餐。





從樂道走回中間道途中,一串魚蛋已被我喀掉。

 

享受完這遲來的午餐後,
整理好隨身包包,

準備前往九龍城採購。

扛著蝴蝶餅回來了




晚餐 ~  港澳義順牛奶公司 / 香港 - 佐敦



吃完晚餐後,
在佐敦的 "百佳超市" 亂買了一些東西,
然後又去海港城,
逛了一下書局和超市。

其實我是想買明信片,
但都沒找到合適的,
隨著時間越來越晚,
很多小販都休息了,
最後在亂逛之下,
找到了一家還開著的。

看了一下這位伯伯賣的明信片,
啊.... 這家我以前有來買過,
因為他的明信片都沒換過,
還是都賣那幾種圖案,
這位伯伯我還認得他。

我挑了十幾張,
伯伯的生意似乎沒有很好的樣子,
看到那麼晚了我還去光顧非常感動,
我挑選完準備結帳時,
伯伯也不親自數我手上共拿了幾張,
只口頭詢問問我:妳那邊幾張?
我告訴他張數後,他還給我折扣,然後幫我用袋子裝起來,
伯伯竟然連數都沒有數我拿了他幾張明信片,
非常相信我這個快11點多還來跟他買明信片的觀光客。

因為發生了這個我覺得 "就甘心" 的插曲,
我特別把這件事寫在明信片裡,
告訴我的朋友們。




這是我們家baby特別指定叫我一定要買的東西


又發現一部新的港劇 "雷霆掃毒"







 

一面看電視一面寫明信片,
寫著寫著.... 累了....
我睡了一會兒,
再清醒已早上快4點了,
只好起床洗澡,
洗完澡沒事做,
只好又繼續寫明信片,
寫完才又回去睡覺。





前往相簿 ~

arrow
arrow

    水去手立禾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