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我們一伙人去參加同事的喜宴,
喜宴結束後,
我們一團人又移駕去錢櫃唱K到凌晨才解散,
也把 "姓周" 找出來,
只可惜 打卡忠 有事無法前來。

昨晚我們一伙人玩得超開心的,
原來吳員外那麼會唱歌,
唱得超讚的啦,
但就缺少了 打卡忠 和我們一起歡樂,
若有他在相信場子會更加熱鬧。


下午,
我在msn上遇到小馬,
她問我吃午餐了沒?
她說她想吃麻辣火鍋,
後來討論了一番,
我們決定去府前路吃 "辣匠",
又約了 "牙買加足球選手"。

結果到了府前路的 "辣匠",
人家遷址了,
搬去夏林路了,
所以我們又殺去那裡,
幸運之神果然不眷顧小馬,
不知道為啥?
夏林路的 "辣匠" 大門深鎖也沒營業,
不知道到底是發生什麼事,
為何沒一家是開的。


小馬心灰意冷,
她放棄了,要我隨便挑一家想吃的,
最後我們三個就去附近 『大四喜鍋物料理』。


『大四喜鍋物料理』
(06)222-9933
台南市南區海安路一段42號
Am 11:30 ~ Pm11:30



這家是我之前很想來,
卻一直沒時間來的一家火鍋店,
當初看了網友blog的介紹,
覺得這家不僅價格便宜,
食材也挺棒的,
所以一直很想親自來品嚐看看。

我點了:『安格斯牛肉鍋』、『單點-梅花豬肉』,
小馬點:『雪花牛+梅花豬鍋』,
牙買加足球選手點:『櫻桃鴨+雞肉片鍋』,
飲品:荔枝醋冰砂。

這家我個人是還蠻喜歡的,
價格便宜,食材精緻,環境乾淨舒適,服務親切,
整體來說非常的棒!



遷址的 "辣匠"




















自助式醬料區














飲品:荔枝醋冰砂




『安格斯牛肉鍋』






安格斯牛肉






單點的 "梅花豬"


湯頭:左起-味曾、昆布、枸杞菊花
服務人員會詳細的解說如何品嚐到四種湯頭




超讚的安格斯牛肉 ~


櫻桃鴨+雞肉片


雪花牛+梅花豬
 




前往相簿 ~

arrow
arrow

    水去手立禾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