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0511
今日要退房,
早上9點左右起床,
吃完早餐後開始整理行李。

11點退房後,
我和之前一樣就待在民宿的 lobby 上網,
這次老闆娘忍不住問了我:小姐,妳是在寫作嗎?妳上次來也是一樣,
我說:對啊,阿姨妳還記得喔,我只是換個地方寫東西,

她說:換個地方會有不同的靈感厚,
我笑著說:對啊。

接著,
我外出去逛逛,
走去小灣沙灘,
別看透中午的喔,
還是有許多遊客在玩水呢,
透中午的沙,
實在有夠燙腳的啦,
不宜待太久,最好立馬回馬路上去。

然後,
我走去吃午餐,
來到一家餐館吃 - 冬粉鴨,
這是一家複合式餐館,
早上賣早餐,其餘時段賣正餐,
而我隔壁桌的那4位港仔竟然是這樣搭配的,
『鴨肉麵 + 奶茶、肉燥飯 + 豆漿
』,
吃飯配豆漿,
真的很妙。

吃飽喝足後,
我又慢慢逛回民宿,
繼續上網,
假文青的繼續寫作。

此時外頭坐著兩位年輕的阿兜仔在吃東西聊天,

過一會兒,
就聽見老闆娘和他們兩位奇怪的對話,
老闆娘請我出去幫他們彼此翻譯,
所以還臨時充當了翻譯,
原來那兩位是德國人,
在墾丁待三天,應該是背包客,
他們有住房和一些交通景點的問題,
好在有幫他們順利的解決。

他們要搭公車去南灣沙灘,
要不然我晚一點就要離開墾丁,
我還真想跟他們一起去玩呢!


然後,
我搭著5點的墾丁快線離開墾丁回左營,
又搭著20:06的火車回台南,
結束了三天二夜的墾丁渡假之旅。























 




前往相簿 ~

arrow
arrow

    水去手立禾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