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訂端午節那時的假期,
我是安排要去香港的,
後來想一想後又改變主意了,
好在還沒訂機票。

我決定要去台北,
6/13-15去台北三天,
以往都是住舒或其他朋友家,
若沒有經過這次的經驗,
我還真不知道台北的住宿那麼難訂,
真的是顛覆了我對台北的印象。

這幾天我找遍了各大網站,
尤其是背包客棧
台北民宿上這些所列出來的住宿資料,
及一些學校的會館,
再從中挑選了我想要的,
然後再 e-mail 或 親自打電話 去詢問,
大多都得到 "客滿" 這兩個字的回答。

我是這禮拜開始詢問,
5/20日詢問6/13的房間,
我問的是快三個禮拜後的住宿耶,
竟然非常多家都已經客滿,
這會不會太扯了啊!

之前新聞有報,
台北有一些是自行經營的日租型的公寓,
那是非法的,
所以我在詢問這些旅館、旅店或民宿之前,
都還特地上『交通部觀光局 旅館業及民宿管理資訊系統』查詢,

看他們是否為合法?

台北有超多旅店都超有特色的,
價格雖然有一點點高不輸飯店的價格,
但也都還可以接受,
且 e-mail 往來過程的服務態度都好,
若不是都客滿,
我超想去住住看的,
超有渡假的fu的。


例如:
台北旅店集團旗下的這些旅店,
感覺超讚的,
若有機會可以去住住看。



最後我終於訂到,
6/13-15
名邑旅店的 "精緻客房",
為平日、一為假日,
所以兩天價格有差異,
且含早餐耶。

他們現在有優惠專案『環保愛台灣•交通票根優惠專案』,
即日起凡持高鐵、台鐵、客運當日票根,
辦理入住即可享有,現場價格再折抵房價200元。
特惠房型,數量有限盡請把握。



名邑旅店
(02)2371-3151
台北市中正區漢口街一段4號
E-mail:miyihotel@yahoo.com.tw


這家最大的優點在於他的交通,
在火車站附近,
捷運台北車站Z4或Z6出口,
沿館前路直行至漢口街右轉



 

arrow
arrow

    水去手立禾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