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1021-22
今天星期五,
所以今天白天在上班時,
我就一直想著今晚下班一定要去喝一杯,
所以中午休息時,上網找資料。

原先是要去 "友愛東街" 的那家『
P.S爵士時代Jazz bar』的,
因為那家有蠻多餐點可以選擇的,
但因為約的那些人,
每個都拖拖拉拉的猶豫不決,
最後我改約小王子,
所以最後我們改去『咆嘯城市 Boplicity Jazz Club』 。


『咆嘯城市 Boplicity Jazz Club』

(06)213-2020
台南市東區林森路一段20號
21:30 ~ 04:00


因為小王子還要先載77去看醫生,

然後送她去搭高鐵回台北,
所以我們約23:30。

這家在晚上時,

扛棒很不明顯ㄋㄟ,
這家今天沒有低銷,
而星期六 2樓有 live band的表演,
所以星期六會有低銷的限制。

就算有低銷,

對我們兩個來,
根本不會有難度,
光酒就可以叫超過低銷了。

今晚『嘉士伯 Carlsberg』的啤酒有促銷 -
買3送1
所以我們就點這款來喝喝看,

我跟小王子都第一次喝這款丹麥 - 嘉士伯 Carlsberg

我們點了些 "燒烤" 及 "薯條" 來吃,
我怎麼可能會不點可樂來喝呢?
哈 ~

後來
啤酒喝的不過隱,又叫了一手來,
還有送
骰子鑰匙圈咧!

這兒的調酒,

個人是覺得價格有點高啦,
一杯要$250 ~ 300,
覺得喝調酒有點不划算,
所以今晚才都喝 Carlsberg

上次在『Kingston Lounge bar』才喝到凌晨2點多而已,

所以今天一定要破一下紀錄,
但小王子生病,
再加上今天工作爆忙的,
所以今天也才到凌晨3點多就結束這一局酒攤。

今晚我們兩個真的聊很多,

很多很多.....
我聽到許多不可思議的事,
『酒精』
對某些人來說真的是會令人失控啊.....

這兒的氣氛不錯,

格調也挺高的,
還不錯的一家Club。


未命名

未命名

未命名

未命名

未命名

未命名

未命名

未命名

未命名

未命名  



前往相簿 ~

arrow
arrow

    水去手立禾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