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人生的第一本護照在今年7月份將屆滿十年,
也就是快到期了,

而我2月份要去旅行,

這樣有效期限不足 6個月,

所以勢必得在出國前一定要換新的。


我之前提過,

我的護照是連 "Taiwan" 字樣都沒有的 舊 舊 版,
所以現在非得一定要重辦了,
拿到
晶片護照 後,
以後我出國就不怕會被誤以為我是 對岸同胞了。

原先我是想親自去高雄辦,
後來問了旅行社價格後,
我決定還是委託旅行社好了,
因為.... 親自去辦護照的費用為 NT$1,600,
而我託旅行社他們也才收我 NT$1,800。
(我不知道是不是有優待我,還是別人也都一樣收這個價格喔?)

若自己去還得搭火車、公車或捷運之類的交通費,
況且我若到了高雄,
你們覺得我會不藉機吃頓豐盛的晚餐後再回台南嗎?
所以.... 多貼個 NT$200 請別人幫忙對我來說是划算的,
要不然我可能會花更多。


外交部南部辦事處
高雄市成功一路436號2樓
(07) 211- 0605
週一至週五 上午:08:30— 下午:17:00
(中午不休息,另申辦護照櫃台每週三延長辦公時間至20:00止)
(週六、週日及國定假日不上班) 



由於我的新相機尚未購入,
所以
10 年前的 舊 舊 版 護照 我用掃瞄的,
讓你們瞧瞧我所謂的
舊 舊 版 是長怎樣,
等新的辦好後,
我再po上來比較。



10 年前的 舊 舊 版 護照



這是我最精彩的一頁 ~
光這一頁的這麼幾個章,最少就花了十多萬了,
其他頁的戳章一頁最少也花費6、7萬跑不掉!


------------------------------------------------------------------------
1010112
我今天拿到新護照了,
覺得好新奇,
等 拍好 照片 或 掃瞄成 電子檔 後再來分享 。
------------------------------------------------------------------------
1010123
剛剛才想到新、舊護照的照片一直忘了拍,
趕緊補上,
左邊是 舊舊 版,右邊則是新版的晶片護照。

就讓這本新的 "晶片護照" 再繼續跟著我『勇闖天涯』吧.......
小綠.... 讓我們攜手勇闖更多歐洲國家吧....

波蘭、俄羅斯....,
我一定會讓你們在這本護照中留下蹤跡的 ~ ~ ~ ~ ~ ~



arrow
arrow

    水去手立禾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