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在立陶宛-維爾紐斯買的『俄羅斯娃娃』,
我共買了3個回來,
1個自留,其他2是送人的,
(請不要自行對號入座,皆已分送完畢。)

第1個是自留的,
上面圖案是莫斯科-紅場上那最著名的金色洋蔥頭東正教教堂,
這個我本身就很喜愛,
再加上這個稍具宗教意味也不太方便隨意送人,
另2組就較一般的圖案不具任何宗教意味,
送人也不會那麼尷尬。

第2個是最精緻的,價格也梢高,
因為每個圖案都不一樣,
(我可是在精品店購買的)
不要看這路邊都有的小娃娃,
我現在才知道,
原來價格也是不斐說,
就連路邊攤也是一樣,
可不要比為路邊攤就比較便宜ㄋㄟ,
要挑選到精緻、不兩光、不落漆的就得費一翻功夫仔細端詳。

每個都各具特色,
如果看對眼了,
就像那些娃娃會在櫥窗裡頭呼叫著你:選我.... 選我... 帶我走。

如何判斷價格主因有2個,
首先是尺寸大大和內容件數,
這就是決定了價格的多寡,
越大裡頭的娃娃數越多,
價格當然就高,
再來是圖案,
若所有娃娃圖案皆不同的價格也就高,
若是都一樣的價格就低一點點。





arrow
arrow

    水去手立禾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