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20410
這個來自我第二個家鄉的茶包,
來自香港的即溶式奶茶,
是 原子小金鋼 上禮拜去香港旅行時買回來送我的,
真感謝她。

這個...  這個....  這個東西很妙耶....
因為我從沒買過這種東西,
這也是我第一次看到。

香港的奶茶對我來說,
就我去茶餐廳吃早餐時才會點的飲料,
要不然一般時段我是不會喝奶茶的,
因為我覺得香港的奶茶不甜,
"對我來說" 不論任何飲料只要不甜就是不好喝,
所以我覺得香港的奶茶不是很合我的口味,
若一定要喝,
我就會加 "很多、 很多" 的糖進去,
讓它稍稍變甜一些些才好入口。

這也是我第一次收到朋友從香港帶回來的禮物耶,
因為大家都覺得我常去,
若需要什麼我大概都會自己買,
所以不曾有人送過我來自香港的東西,
我收到這個令我覺得好稀奇也覺得很感動,
這東西真的很妙。

我是 4/10 下午去上班時收到的,
而照片是隔天才拍,
我 4/11 早上在我家就開了一包下去泡,
因為我超好奇這種即溶式的泡起的口感到底如何?
當我煮好熱開水,
沖泡好之後,
吃了幾口我從麵包店買的 "波蘿包" 後,
大口喝了一下 奶茶,
一入口,我叫了一句:ㄜ....
. 阿娘威.... 這不是香港的奶茶嗎,我是不是在香港啊?
這怎麼那麼像香港茶餐廳的奶茶啊?
天天天兒啊.... 這未免做的太像了吧....
香港茶餐廳的奶茶就是這個味道啊....
這真的很 "港式 "耶....

雖然似乎有稍稍少了一個味,
畢竟現煮的和即溶包裝當然有差,
但已經是九成九的像了,
可惜我家沒有糖包,
所以我覺得它連那個苦澀味都一模模一樣樣。



感謝 原子小金鋼!!
心意 ~ 無價!!


說個好笑的事:
當時我並不知道
原子小金鋼 去香港旅行,
所以當她送我這盒時,
我還問
了一句話:這種是像香港那樣的口味嗎?像絲襪奶茶那種的嗎?
(因為我心裡想:台灣也有賣這種香港口味的東西嗎?去哪兒買啊?)
她說:對,就港式口味,
後來,我看包裝盒的說明,越看越覺得疑惑,
又特地去問了一下
原子小金鋼
我疑惑的問:這個是在妳在香港買的嗎?
她說:對啊,
我說:妳真的在香港買的喔?妳何時去的?
她說:我前天才回來。



ps. 當天早上我沒有拍泡出來的奶茶照片,改天再補放。
















------------------------------------------------------------------------------------------
1020504
下午起床時,
想起了之前說要補拍奶茶的照片都還沒拍,
所以剛好趁吃早餐時,
補拍一下。








arrow
arrow

    水去手立禾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