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20411
日式料理 ~ 定食 8,
目前都還是我每個禮拜必會去吃的中餐選項之一,
今天我們共有三人去用餐。

中午休息時間到,
但我因為還在忙公事,
所以我們近12點半才到,
還好還有位置。

我們今天點了:『炸蝦天婦羅』、『海鮮燒霜井』及『甘貝鮮蝦井』,
我覺得這 定食 8 的菜色,
不時會稍稍更新,
令我常常覺得非常有新鮮感,
挺不賴的。

像我這次又發現,
他們的 "輕巧餐" 竟然可以再加 $30 即可升級為套餐,
下次若我再點 "鮭魚親子井" 就可以吃得比較飽了。



現在 "輕巧餐" 可再加 $30 即可升級為套餐






『甘貝鮮蝦井』


『海鮮燒霜井』


『炸蝦天婦羅』




我迷上了吃 "毛豆"

arrow
arrow

    水去手立禾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