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是有些莫名或愛裝熟的傢伙,
明明彼此就沒有說很熟識,
就是硬要找話題來聊天,
但一開口就很令人想甩頭走人。

總是愛詢問我去過哪些國家,
我已經非常厭煩這類的話題,
所以每次總會在心理OS:關你什麼事?
但回答還是必需要虛偽一下:沒幾個耶,
相信他們應該是不相信,但禮貌上還是要對答一下:是喔,那你去過 xxx 嗎?
我說:沒有耶,
他們還是不死心又繼續問,難道沒看見我的臉色已經開始擺臭了嗎?
又問:那 xxx 呢?
我依然再度回答:也沒有耶,
為防止我衝動的直接離開走人,我就會故意說來準備結束話題:
你們所要問的我可能都沒去過喔,我都只去冷門的國家,
他們竟然又繼續回話:是喔,這些你都沒去過喔,你不是去過很多國家嗎?
我忍不住的翻了翻白眼,說:我一開始不是就告訴你,我沒去過幾個國家嗎,
他們知道此時尷尬了,便說:那你還有很多地方可以去。
我不耐煩的指數要爆表了,就說:恩,是啊,
然後快速離去。

阿我又沒有要環遊世界,
也沒有世界每個國家都一定要去過,
阿你們自己想去或自己喜歡的國家,
你們不會自已去喔,
我有沒有去過關你們什麼事啦?
你們那失望的表情,是怎樣?
我沒去過是有對不起你們嗎?
我該死的該為你們想去或喜歡的國家沒去而負上任何責任嗎?

我去過哪裡該向你們一一報告嗎?
你們以為你們是誰......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環遊世界
    全站熱搜

    水去手立禾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