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高雄的遊艇展實在是個很夯的話題,
今天是最後一天了,
最近我在搜尋相關資訊時,
竟有個意外的收穫。

我發現了一家民宿、公寓,
竟然離展覽場很近,
進而去研究了一下這家公寓。

會去看到這一家純粹是個意外,
因為我本來是在搜尋遊艇的。

我找這家公寓的FB,
但好像沒有官網,
但有找到一些住過網友的文章。

雖然這家的FB上寫著自己是民宿,
但我覺得這根本就是公寓啊,
我之前就有說過,
旅行時一旦愛上住公寓後,
不論去到世界的哪個角落,
都一定會想在當地有個自己的家。

而我現在竟然在台灣-高雄發現了這麼一個地方,
以往我到高雄都是當天來回,
下班後趕火車去跟朋友們吃飯,
之後再趕著火車回台南,
所以導致有些朋友推薦的店家因時間關係就無法前往。

每次 small monkey 都跟我說哪家的酒吧很讚,
想帶我一起去品嚐,
但每次都礙於許多無奈無法前去,
現在我找到我想住在高雄的公寓了。

恩....
應該趁我離開台灣去歐洲工作前,
趕緊安排個時間去見見 small monkey 吧!
他已經不停的催促我趕快排時間去高雄找他吃飯,
若我還能住在高雄,
他想必會非常開心。

以下是我在公寓的FB上找到的資料,
而我所找到的資訊,
太田先生的公寓似乎就只有一間房,
還是樓中樓的一大層房間且位於20樓,
最多可住在6人,
不過... 這樣我一個人住會不會太奢華了一點啊....
日子會不會過到太爽了一點啊....
就像我在歐洲旅行時一樣,
一個人自己住一層公寓,
大到連我自己都會覺得怎麼從廚房走到主臥室要走那麼久啊?


哇塞 ~
且那若有遇到會放煙火的節日,
住在這裡那 view 不是超棒的嗎?
離捷運站口近,
是我這種懶旅人的最愛,
雖說在台灣本島而已是不會有大包小包的行李,
但若能盡量少走一些路不是更讚!!

只是就店家名字來看,
不知道太田先生跟日本不知道是否有什麼淵源?
要不然為何會取這種名字,
且FB上也有日本人住過後的留言,
難道連否日本人也喜歡這一家?


今晚想住 ~ 太田家  OHTAKE
https://www.facebook.com/ohtake2012
訂房請洽:0972-707-970 MR. 太田
gillberd.h@gmail.com
高雄市前鎮區一心二路252號20樓-2

搭高鐵或火車:
請轉搭高捷(高鐵或台鐵旁皆有高捷)→ 三多商圈站(4號出口)
→ 直走湯姆熊左轉→太田家。



最新的優惠房價來嚕~~
一次只服務一組客人喔~~


● 二人包層 平日:2,800 假日:4,000 標準入住人數:2人
● 四人包層 平日:3,200 假日:4,000 標準入住人數:4人
● 六人包層 平日:5,000 假日:6,000 標準入住人數:6人

進房時間:15:00以後
退房時間:12:00以前


我確定好時間後,
再e-mail詢問太田先生相關問題,
到時入住後再po照片讓大家聞香。
期待 ~ ~ ~ ~ ~

連外國人都有入住的地方,

應該不至於差到哪裡去吧!


太田家的FB上有句話讓我的心又被刺了一下的感覺:
『許多溫暖~ 沒有走過 怎麼懂~』

你們能感受到這句話對旅人所代表的涵意嗎.......

arrow
arrow

    水去手立禾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