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1201
剛剛在『阿國鵝肉(二訪)』吃飯吃到一半時,
突然腦子間一直閃爍著 "等會去喝酒"、"等會去喝酒"、"等會去喝酒" 的這個念頭,
或許下意識的心情又壞了起來,
雖然這頓飯吃得挺開心的。

『什麽叫快樂?就是掩飾自己的悲傷對每個人微笑。』
『臉上的快樂,別人看得到,但心裡的痛又有誰能感覺到?


在結束完飯局後,

因為 牙買加足球選手 要去火車站取火車票,
所以我們兩個騎往同個路線,
途中我們兩個停在一家彩劵行,
我在門口等他,他進去買彩劵,
『一劵在手希望無窮!!』
之後再各自分開去忙自已接下來的行程。

想不到我和牙買加足球選手停在彩劵行門口的事竟然被院長親眼看到,

隔天我去他們辦公室,
他以高分貝的音量問我:妳昨晚和牙買加足球選手去哪裡?
我說:去哪裡?昨晚我們有很多人啊?
他說:我看見就你們兩個停在路旁,
我說:在哪裡的路旁?
他就說:在xxx路旁,
我說:喔.... 牙買加足球選手去買彩劵,我在門口等他,你怎麼會看到我們的?
(我當然不可能說出剛剛飯局的事,
他問一件就答一件,沒必要再去跟他扯一大有的沒有的。)

他說:因為我剛下班,在停紅綠燈時轉頭就看到你們。

我的老天爺啊....

哪有那麼剛好的事?
明明剛剛用餐的共有三人,
偏偏被遇到時就只有我們兩個人的時候,
這真的很百口莫辯耶....
這真的要不被誤會也很難耶.....
且偏偏不被任何人看到,竟是被那八掛組的院長給看到,這不被宣傳到爆才怪咧....
他在辦公室那麼大聲的問我,
擺明就是故意的啊...
不過,反正我也覺得我又沒做什麼虧心事,
所以也回答他的回答的很大聲,
對付他們這種人,若有一絲的心虛就會上了他們的當,
在我經歷的那些不堪的事後難道還不長一智嗎?

我到了 "The Hangout" 後,

此時只有我一位客人,
吧台就只有 jessie 和
Bartender- 阿仁,
我很訝異怎麼沒看見上次那位
Bartender- Anna,
jessie 說:她已經離職回桃園了,
上次和 Anna 聊天她有說她想回家開店的事,
想不到這次再來她已經回家鄉圓夢了。
祝福她:萬事順利!!

現在換得這位
Bartender- 阿仁,
話很少很安靜,挺妙的,
jessie 原本是廚師,
現在把店頂下來,
她想要重新再整理一下店的風格,
所以希望我提供一下意見。
(現今又換老闆了.... )

今晚我就有時和 jessie 聊天有時自己看著旅遊書,

因為剛吃飽,
所以就點了
伏特加萊姆 Vodka Lime』和『可樂 』,
顧著和
jessie 聊天,
不知不覺的把
第1杯 Vodka Lime 給喝完了,
卻忘了拍照,
後來索性又叫了第2杯,
這次就記得有拍照了,
就這樣今晚喝了 2杯
Vodka Lime 和 1杯 可樂。

10點多陸續有客人來,
我就看著自己的書偶爾再看一下電視影集,
jessie 偶爾會來關心的問:會不會覺得很無聊?
我說:不會,我在看書。

就這樣我待到近凌晨
才回家,
不敢待太晚,
怕忍不住又繼續喝下去,
明天可是還得上班呢!

我今晚在這裡渡過了一個愉快的晚上 ~ ~

過幾天再來 ~



The Hangout 很好酒吧餐廳(三訪)






The Hangout 的成員 及 支持 The Hangout  的好朋友們


jessie 說她想要推廣這款 "德國黑麥汁",讓不喝酒的客人也可以喝的很健康




第1杯 Vodka Lime 喝完了才想到要拍空杯子


索性又叫了第2杯來喝






 





前往相簿 ~

arrow
arrow

    水去手立禾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