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問哥來我們這兒恰公,
忙完正事後,
跑來找我,
說什麼我幫他很多忙要送我東西,
問我要什麼?

我說:我要的都是私人的東西,
應該不方便要別人送,
所以最後他說:那改天有空約吃飯,
我說:好啊,
然後心理想反正 "改天有空" 這種話,
就到時候再說吧!

想不到過一會兒,
他又跑來問:妳中午有沒有訂便當,我請妳吃飯啊?
我說:有,但沒關係,我可以去處理掉,
所以最後我是把我訂的便當拿去送我師傅帶回家吃。

由忠哥開車載我們去,
所以其實今天的中餐內容物倒不是重點,
重點是問哥請我們吃飯,
飯後我也請他們喝星巴克的咖啡,
真是快樂的一個午餐約會。



是吉祥經緻火鍋館









menu




我不知道這到底是什麼飲料?

我不知道這到底是什麼飲料?

菜盤的高麗菜給的蠻大方的



昆布鍋





豬肉


白飯


我們三人的中餐



瞧... 我下鍋下的多漂亮啊...



以下這兩張照片只是為了證明我很會吃
我都喀光了,
他們兩位男士還剩一堆在慢慢撐。



  


    

  

arrow
arrow

    水去手立禾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