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Sends Hong Kong's postcardⅠ』,
這次去墾丁又發現不一樣的台灣明信片,

所以又買來要寄給 pien。



這次一樣去總局,

也是跟小姐說:我要寄去香港,寄一般的就可以,
小姐翻了翻她的手冊,
跟我說:郵資$15,
我聽到只要$15,我驚訝的問:但我上次寄一模一樣的,小姐跟我收$27,
小姐問:一樣的重量嗎?
我說:對啊,就一模一樣的,
我說:上次她會不會給我寄掛號啊?
小姐說:應該不太可能,掛號要$60多ㄋㄟ,
我說:那為什麼一樣的東西郵資差那麼多啊?
小姐說:我也不知道?

我心想:算了,再跟這位小姐爭辯也沒用,又不關她的事,
我付完費用後,跟她說:我想要先拍照,等會再拿給妳,
小姐說:你只要投那邊那個郵筒就可以了,
我說:是厚,但是上次小姐是給我收走ㄋㄟ,叫我不要去投郵筒。

小姐再度無言的微笑。

好吧....  我去一旁貼完郵票後,
拍完照片後就投入郵筒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去手立禾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