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ransformers 3  


變形金剛 3



距離上一次看電影,

是5月中下旬那時在香港看:

加勒比海盜:魔盜狂潮(Pirates of the Caribbean : On the Stranger Tides)
』,
所以今天是回台灣後看的第一部電影。


原先是要看3D的,

我也自備了在香港看時所買的3D眼鏡,
後來因為場次時間的關係,
我看2D的,
所以就還沒在台灣使用到香港買的3D眼鏡。

  
ps. 你們知道我的右邊鏡片為什麼會那麼髒嗎?
因為那3D眼鏡對我來說太大了,
在看電影時我時常要一直將眼鏡扶回眼睛的正前方,
所以鏡片上就充滿了指紋,
拍照前也忘了要擦拭一下。


關於這部電影,
超好看的啊...
但好像很多人都不喜歡這種電影, 
他們問我為什麼喜歡這種電影?
我跟他們說:看一大堆機器人為了拯救地球而打來打去,這不是挺有趣的嗎?
但他們卻給我一臉無聊的表情,
哎呀呀... 那些人還真不懂這部電影有趣的地方。

唉 ~
算了... 他們不會懂的啦...
這部爆好看的啦,
也有很多感人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去手立禾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