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跟著忠哥及昆達人一起到小七吃午餐,
因為今天小馬自己帶便當,

所以就沒有跟我們一塊去,

他們一伙人已經吃小七好一陣子了,

因為.... 他們說他們要控制熱量。


昨天會跟著來,

是因為我要吃的那家麵館店休,
所以我開心的跟著他們一伙人來嚐嚐小七的中餐。

昨天是臨時起意 ,
所以沒帶相機出來拍,
今天就記得帶相機來拍一下我在小七的午餐。

為什麼我會突然開始不想待在辦公室訂便當吃飯呢?
實在是因為『
加班的日子D6 (哭夭到爆) 』這件事讓我太不爽了,
導致我一丁點兒也不想在辦公室裡用餐,
所以我寧願吃小七也不爽待在辦公室裡,
那會令我想吐。

我昨天吃 "國民便當 + 芭樂汁",
今天吃 "油飯 + 麥香紅茶",
而昆達人、忠哥今天都吃 "沙拉",
昨天他們和小馬就吃 "沙拉、關東煮、喬麥麵 及 油切的飲品",
他們是真的在計算熱量耶!
而我則是真的去吃飯的,
對他們來說,我根本就是去亂的。













我應該暫時還是會跟著他們一起吃小七,
直到 ~~~~~~~~~~~

我也不知道會持續到什麼時候,
或許等我心情好一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去手立禾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