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我爬不起來,
索性請了 2 個 小時的補休,

於是傳短訊給同事,

請她幫我請假。


我拖拖拉拉的09:45才出門,
一路狂奔,
到了公司,
機車還亂停在門口,
守衛問我有什麼事?跟我說:機車不可以停在這裡,
我拿著識別證告訴他:我先去刷卡,等會再騎走,
他好心的通融讓我先進去刷卡。

結果....
我刷了10點01分04秒,
就這樣差了4秒鐘,
所以因為這4秒,
我還得再多請 1個 小時,
不過.... 算了.... 沒關係....
反正我還有補休可以請,
起碼一路平安到公司及辦公室就 ok 了。

這4秒就當做一個教訓,
下次要早點起床或早點出門,
並不是每次都能這樣矯性過關的。

我請了 3個小時的補休,
其實這1個小時是可以不要到辦公室的,
我11點再到辦公室即可,
但... 算了....
我人都已經到了公司了,
不想再跑出去了,
這 59分鐘 就當貢獻給國家好了,
要不然能怎麼辦.....?

到了辦公室,
我立刻告訴很多同事我刷01分的事,
大家都在取笑我,說:妳要不要乾脆去買個午餐再回來啊?

然後,
今早我請她幫我請假的同事告訴我:假妳要自己請喔,
因為妳今天有代理人我沒辦法幫妳請,

我說:我代理人?誰啊?我怎麼不知道?
我進我的系統看,
那個77送假單給我,
但她事先沒告訴我,
結果我自己也請假。

因為肯尼早上要找77,
結果沒人知道她為什麼沒來?
大家都沒收到她的假單,
肯尼著急也很生氣,
為什麼會沒人知道?
而我就是那個讓他發飆的人,
因為77把假單給我,
而我不知道且也沒來。

下午肯尼依然沒看見77,
還打電話去人事單位詢問,
我是聽到電話內容才告訴他,
77請假的理由及她把假單送來給我,
但我事先不知道。

我今天才臨時請個補休假而已,
又有事發生了,
怎麼那麼 x x x 啊?
真的是很 x x x ㄋㄟ,
厚 ~
我真不知道到時我要連請7天整個辦公室會變成怎樣?
我沒有那麼重要吧! ~"~

肯尼因為77臨時沒來的事不高興,

所以今天原本我應該要留下來加班工作的,
但我怕肯尼看到我會很生氣,
所以趁他還在開會,
下班時間一到就包包收一收下班去。

我知道我最少也得要等到他開完會回來才下班,
但我怕被他罵啊,
所以當然要趕快溜囉!

而尚未做完的工作,
若明天白天還做不完,
那就再加班繼續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去手立禾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