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我工作到晚上10點多,
要下班前打電話給我媽,
因為我哥這幾天去外地出差今晚會回來,
我問我媽我哥回來了沒?我要去吃晚餐,要不要順便幫他帶東西回去?

我媽說我哥已經吃飽了,
所以我只要帶自己的晚餐回去就好,
接著,
她把手機拿給我家baby聽。

我問我們家baby正在幹麻?
她說:我在 "考計算機",她說:我在 "考計算機",
我出題,讓它(計算機)算,看它算得對不對?

我說:是喔,那 它(計算機) 有沒有都答對?
她說:有啊,它每題都答對耶,
然後,
她開始不耐煩,對著我媽說:哎呀,我不想聽了啦,電話拿去啦,
因為她要繼續 "考" 計算機..... =.=。

我第一次聽到 "考計算機" 這個名詞,
真的很妙!
超好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去手立禾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