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解釋這件事?
該怎麼去解釋根本與我無關的這件事?

"Someone else's ex-girlfriend"

別人家的前女友關我什麼事?


我是怎麼了?

為什麼都會去招惹到一些五四三的,
我自己的事都搞不定了,
偏偏又有一些亂七八糟的事都往我身上來。

這個別人家的前女友,

找過我幾次,
但我卻連她長什麼樣子都不知道?
我甚至連她叫什麼名字也不知道?
對方之前想約我出去,
但我一直婉拒,
因為我覺得你們的事又不關我的事,
我為什麼要跟妳出去?

我跟這個 "男的" 朋友也不是說非常、非常的熟,

也才認識幾個月而已,
一起去喝過幾次酒及吃過幾次飯,
況且我又不是他的女朋友,
為啥他的前女友不去找他現任的女友?
為啥是跑來找我?

阿又不是我搶走你前男友的,

妳幹麻一直要來找我啊?
我是無辜的耶!
我又不喜歡妳前男友,
你前男友又不是我的菜,
我跟他只是普通朋友而已啊!

我只是剛好認識了妳前男友及他的現任女友而已,

妳幹啥一直要問我他們的事,
我也是最近才知道原來妳是他前女友的,
我事先又不知道,
況且妳前男友及他現任女友的事我又不是很清楚,
妳幹啥一直追問我他現任女友的事?
再說我又不認識妳,
憑什麼妳問我,我就有義務要告訴妳?

你們之前的事關我什麼事?

他們現在的事關我什麼事?
你們三個人的事又關我什麼事?
你們愛怎樣是你們的事啊,幹啥都找我?

真的是有點莫名其妙耶,

妳前男友失意關我什麼事?
我幹啥要去安慰妳前男友,
我幹啥要去陪妳前男友,
那關我什麼事?
妳把他現任女友放在哪?
要關心他、要安慰他的、要陪他的,
不是應該是他現任女友該做的事嗎?
為何是妳這個前女友來拜託我去關心妳前男友?

至於妳見不見妳前男友,

這真的不關我的事,
我幹麻去管妳要不要見妳前男友?
妳見或不見,並不會影響到我的生活啊?
幹啥跟我報告?
妳要告訴的人應該是他現任女友吧!


這世界是怎麼了?

我怎麼盡遇到這種怪事,
現在的男人都流行不專情嗎?


別人家的前女友要我幫她去陪她的前男友,
這是什麼鬼?
關我什麼事?

到底是誰瘋了?


若妳這麼愛妳前男友,
不會把他搶回來嗎?
要不然就此放手啊,
還管他過得好或不好幹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去手立禾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