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怠惰了多日,
連續假期也即將接近尾聲,
終於在傍晚時,
我 斯國之旅 的行程已初步安排出來了。


02/22(三) Bratislava 布拉提斯拉瓦
02/23(四) Bratislava 布拉提斯拉瓦(Modra 摩德拉)
02/24(五) Bratislava 布拉提斯拉瓦(Trencin 特連欽)

02/25(六) Bratislava 布拉提斯拉-Nitra 尼特拉
02/26(日) Nitra 尼特拉(Prievidza 普列維扎- Bojnice 波耶尼切)

02/27(一) Nitra 尼特拉-Banská Bystrica 班斯卡比斯特理查
02/28(二) Banská Bystrica 班斯卡比斯特理查
02/29(三) Banská Bystrica 班斯卡比斯特理查- Bratislava 布拉提斯拉

03/01(四) Bratislava 布拉提斯拉-Budapest 布達佩斯
03/02(五) Budapest 布達佩斯



ps.我只有一個人,
所以想慢慢走、慢慢玩,
若專業人士覺得這行程很蠢,
那就請別費心的批評指教了。



這是依照我自己想去的景點及交通的配合所安排出來的,
這樣也只玩到了 斯國 的 中部 而已,
也並沒到大家非常推崇的人間仙境 塔特拉山 去,
But, so what ~
這是我的旅行,
且這也是暫排的,
到時還是會視當時狀況而做變更,
重點是.... 我把行程給生出來啦.....
喔耶.........

我倒是非常期待再次踏上步達佩斯耶....
若這次有空檔我會去 "補" 參觀

猶太教歷史博物館 Orszage Zsido Vallasi es Torteneti Gyujtemeny
由地鐵M2紅線 Astoria 阿斯特里亞站 徒步3分鐘
它可是"
僅次於紐約、耶路撒冷,為世界第三大的猶太教會堂"
上趟錯過,這次若有機會,
將會把它列入在 布達佩斯 第一個參觀的景點。

怎麼有股覺得重回布達佩斯比第一次去的斯洛伐克還興奮的感覺.....?

看來2008年的
趟『匈牙利之旅
我印象超好的,
帥哥多、物美價廉、食物好吃、可樂好喝、景點讚.....,

一直思思念念的想要再去一趟,
說真的,
前幾天在行程還排不出來時,
我有想過那乾脆又去匈牙利好了,
反正我愛那裡,
也不用多做什麼功課,

完全不介意再去一次,
後來還是決定停留2天即可,
最後會待幾天等我回來就知道啦!
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去手立禾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