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到了秀山莊逛,
想去逛逛看自己還缺些什麼裝備,
主要是想去買雪鞋及排汗衫,
雪鞋.... 沒錯我又要買一雙了。

關於『雪鞋』另一篇文會詳加介紹,

這篇主要是要寫『排汗保暖衣』。

會又到去秀山莊去,

其實是因為我看 斯國 最近的氣溫,
這幾天已經開始都零下5度C了,
感覺下個月好像又會更冷,
我怕到時我的裝備不夠保暖,
若又像之前去捷克那樣遇到波蘭爆風雪搞得零下20度C大低溫那種情況的話,
這下可就不妥了,
所以今天才又會去逛了一下秀山莊。

在挑選完雪鞋後,

我又四處逛了一會,
來到了保暖衣物區,
試了之後,
買了2件『排汗保暖衣』,
因為2件特價NT$1,100。

而我買的衣服全名叫『兒童V領排汗保暖衣』,

是的.... 你們沒看錯,
我確實是買 "兒童" 的沒錯,
別偷笑..... ~"~。


因為啊.... 我光用看的那個成人的 XS,就覺得很鬆啊....
可是我想穿貼身一點啊... 這樣也才能再多加厚的衣服啊...
所以我就去找了兒童尺寸的最大號,
成人的最小號 與 兒童的最大號的尺碼,
我2款都試穿了,
果然還是兒童的最大號比較符合我的需求啊,
所以....  我就買了 2件『兒童V領排汗保暖衣』,
誰說大人不能穿兒童的衣服?

話說兒童的衣服為什麼和成人的價格一樣啊?
小孩的衣服不是會比大人的便宜嗎?



ps. 非常感謝下午幫忙我的那位秀山莊的工作人員,
雖然我不知道他叫什麼名字?
但我覺得他超有耐心的。








 

arrow
arrow

    水去手立禾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