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tone and his wife』
stone 是我們在大學時一起打工的同學,
我們同校但不同科系,那這樣算是同學嗎?
算了..... Anyway ....
反正我們兩個就是大學同學啦!

我畢業之後,他退伍之後,

我們又在同一個學校同一個單位同一個辦公室工作,
相繼離開那個學校後,
我們現在又還是在同一個大體制底下工作。

他 和 他太太 - 咻 就是在之前的那個學校認識的,

去年年底結婚了~~~~~~~
我可是比他還早認識咻,
至於他們兩個當時為何會在一起?
我完全不知道為什麼?
我也是後來才知道的。

我發現....
是不是跟我出過國的人回來不久後就都會結婚啊?
怎樣....  跟我去旅行是太 shock 了嗎?
還是也覺得人生苦短愛要即時,
要不然為啥一個個的都立刻結婚去?

像 橙、susu、pien 及 stone 他們,
我是福星嗎?
但怎麼都庇蔭到別人,
我自己都沒這種好康的?


奇怪....

怎麼感覺人家這樣隨便就都可以認識到好男人或好女人,
都遇到那種真心對待對方的人,
阿我混了那麼久,
始終都遇到亂七八糟的,
都遇到那種自以為專情的玩咖,
怎麼差那麼多啦?
我也是真心的對待別人啊,我又沒在玩,
但為什麼結果差那麼多?



原本stone他們去年結婚時是計畫今年的4/25要在墾丁包下民宿開場party,
結果上上個禮拜他告訴我得先取消了,
因為那天是個大好的日子,
他很要好的高中同學那天結婚,
所以他們選擇改期。


中午用餐時他告訴我可能會改到5/5,

我說:那天也是好日子耶!
他說:妳怎麼知道?
我說:因為我昨天看到新聞Ella那天結婚,
咻說:對啊.... 嫁給馬來糕....
他說:喔......=.=

哈 ~
雖然我超失望不能在4月底去墾丁開party,
好吧....  5月初也不錯,
希望他能順利的訂到民宿。

而我去年跟他說我一位要參加而已,
今年.... 5月份時,
希望屆時我是攜伴前往參加。
喔耶 ~ ~
期望著..........




恭喜 stone 和 咻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去手立禾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