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禮拜,
我生日那天小白打電話給我,
但上禮拜我實在心情太糟了,
所以我就沒回他電話,
直到今晚我才打電話給他。

他問我:妳是不是又跑出國了?

我說:沒有啊,我只是到現在才回你的電話而已,
他說:那天我打電話要跟妳說『生日快樂』,
結果妳沒接電話,所以我想說妳是不是出國去了?

接著他又說了一件讓我驚訝的事,
他說:我上禮拜回台南,直到星期日才回台北,一直在等妳的電話,
我聽到....  傻眼....
我說:我不知道你回來啊,要不然就可以約出去了?
他說:我也不知道妳會不接電話及不回電啊?
我尷尬的不知如何回答.....

就這樣....

我錯過了小白特地回台南給我的驚喜....

我實在太感動了....
我何德何能有一群對我那麼好的同學、朋友及同事....
天啊.... 你們對我實在太好了...
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去手立禾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