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0414
會有今天的約,
是因為我和 susu 03/24去參加 yoyo 的訂婚典禮,
(好啦... 我承認... 是我懶惰,所以尚未有文章及照片出來....=.=)
susu 就提議大伙約一下吧!

再努力的僑大伙的時候後,

終於有了今天的聚會,
而今天也是yoyo的大喜之日,
等她渡蜜月回來後,
再請她播空回台南來相聚一下。

今天成員有:我、susu 、苦 和 王其。

地點:綠色空間(怡平店)
時間:AM 11:30

ps. 我都懶得去算我們這幾個有多久沒一起見過面了,

但我可是常常都有和他們幾個各自碰面、聊msn或講電話,
我可不像他們幾個那麼無情唷!


綠色空間(怡平店)

台南市安平區怡平路142號
(06)299-0982


會挑選這一家餐廳,

也是主要配合 王其爸爸,
怕他才幾個小時沒見到他的寶貝女兒就會思念,
所以我 "大心" 的把用餐地點選在他家附近,
讓他可以在用完餐後第一時間就回家看到他的寶貝。
哈 ~

最晚到的依然是那位 "假高雄人",

虧我因為看錯時間,
10點多就通知他要提早10分鐘到,
結果他竟然還是最晚到的,
真的是不可取的傢伙!! =.=

這家餐廳環境還挺舒適的,

星期六中午時段客人也挺多的耶,
看來大多都是附近鄰居耶,
奇怪....   這兒離我們公司也不算太遠,
我怎麼以前都沒發現這一家,
改天再和 S 來這裡用餐,
不要都是那萬中選一的那一家 "異人館",
且三不五時就會遇到熟人,真是一點也不低調 ~"~。

我們點了:

香桔蜜汁雞 』、『嫩煎雞肉咖哩蛋包飯 』、
野菜豬肉蓋飯 』、『豚肉壽喜燒』,
附餐:『
紅茶』、『 檸檬汁』、『芒果冰淇淋 』、『奶酪』。

susu把她的寶貝兒子帶來,

不由得再次說:母親真偉大,
一開始她兒子在睡覺,
所以她可以安心的聊天和用餐,
不一會兒,
她兒子聞香起床了,
也就是susu忙碌的開始,
所以她的餐只吃不到5口,就沒再動過了,
最後怕她兒子不小心打翻,
所以請服務生先收走,
服務生還緊張的問:請問是餐點不合您的口味嗎?
而王其爸爸替susu跟服務生解釋:不是,是因為在照顧小孩所以無法用餐。

唉 ~

做家長的都好偉大喔....
我們一直待到2點多,
而王其因為要趕著去剪頭髮,
所以先行離開,
再來susu因為她兒子被蚊子猛列親吻臉夾,
搞的她好心疼,
所以她要趕緊把她兒子帶離現場,
而我和苦還在門口聊一下天才各自離去。

小朋友真是惡魔啊....

我連照顧我自己都有問題了,
怎麼還有那個能力去照顧小人呢?
小人真的是一個很可怕的東西。

王其竟然還跟我說:
妳那麼不喜歡小孩,
可是外國人不是都說要生一打來組足球隊嗎?
那妳這樣怎麼辦?
天啊.... 王其真是哪壺不開提哪壺啊.......~"~

放心.... 相信我一定會遇到那種和我有相同理念 "即時行樂" 的帥又有錢的外國人的。
哈 ~






































 




前往相簿 ~

arrow
arrow

    水去手立禾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