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和 small monkey 講電話,
這次換她了,
這瘋狂的傢伙,
問我這星期四要不要去墾丁?
這星期四耶!

為什麼會選星期四?

因為她人目前還在台中玩,
她日前才從雲林玩上去,
可能明、後天才會回高雄,
所以挑星期四去,
因為若選星期五的話觀光客又會一堆了。

我說:妳說真的?
她說:對啊,就這星期四,

因為這個邀約,
讓我心裡近日來的陰霾竟然通通一掃而空,
可見墾丁對我來說影響有多大。

我今早還因為上星期五加班時又被派了一堆工作不爽的沒去上班而已,

這會兒,
已經不在乎被派了多少工作,甚至於或許這幾天也都要加班了,
我一想到可以在四月份去墾丁,
我就好開心喔。

而 stone 的『1010505 墾丁瘋狂趴』,

我可也是超期待著唷!

喔耶......
墾丁..... 我來了......
我和 small monkey  又要去墾丁啦....

開心.... 開心.... 開心.... 



100年 我 和
small monkey 的墾丁一日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墾丁 4月墾丁行
    全站熱搜

    水去手立禾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