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0520
我想....
我極度需要去渡個假,
我需要找個地方好好的讓自已放空,
我預計6月份再休個幾天假讓自己去放鬆。

我們的辦公室,

無時無刻讓我感覺到有一股令我窒息的無力感,
既然討厭的人不會自己消失,
那我就乾脆讓自己盡量少看到他們一些省的我心煩。

要去的地方我心裡已有個底,

那裡雖然是個觀光景點,
卻是個非常適合放空的好地方,
這次我會帶著NB出門,
因為我去到那裡啥事也不想做,
只想待在民宿裡頭上網寫網誌,
累了就看電視或睡覺、餓了就去街上買東西吃,
多麼美好的放空假期啊 !


期待假期的來臨 ~
希望到時是個出遊的好天氣!!
------------------------------------------------------------------------------------
1010523
我....
今天已請好 06/04-06 連三天的休假了,
且老闆們都批准了耶!

喔耶.......

這幾天再來訂民宿,

喔耶....
我下下禮拜就要去渡假囉!

連請了三天,

再加上前兩天的六日假期,
我這樣共連休了5天。

有人猜測著... 
我大概最後又會來偷休 06/07-08 這一招,

可能一聲不響的一整個禮拜都不會出現。

又有人猜想....
我是不是又要出國了?

Anyway....

不論我怎麼做?
不論我沒去上班的理由有多單純,亦或者有啥特殊意義?
那些人... 那些某些人.... 總是覺得我說的並非全然是事實,
so...  我管你們信不信我說的休假理由?
我管你們要不要相信咧... 關我什麼事?
你們愛想那麼多.... 關我什麼事?

哈 ~

------------------------------------------------------------------------------------
我白天有搜尋一些民宿的資料,
晚上就再仔細研究過後,
最後選擇了兩家中意的民宿打電話去一些相關問題。

我要去哪裡呢?
我到底要去哪裡渡假、哪兒放空呢?
哈 ~

墾丁....
是的... 沒看錯....
我就是要再去墾丁....

5月初也就是這個月初才去待了兩天而已,
6月初就是下個月初我又去待個三天,
我想來想去.....
好像也唯有墾丁才適合 "放空",
可以啥事都不用做,就單純放鬆自己。

原本前幾天還在跟即將去德國旅行的陳總聊 msn,
我還跟他說我可能會去台北,
他還叮嚀我等他從德國回來我再去,
結果... 就在他出發前往德國後,
我就決定要去墾丁了,
他下個月回來聽到我不去台北了,
肯定會很錯愕。

我今晚打電話去了『金洋麗舍』及『萌香旅店』這兩家民宿詢問,
此趟我的重點在於我要訂有陽台的房間,
因為若我不出門只待在房間內,
沒有陽台的話肯定會覺得很痛苦,
但相對的有陽台的房間價格會高一些些。

我一開始是詢問 06/04-06/06 三天兩夜的房價得到以下結果:

『金洋麗舍』
301號房 第一晚$2,600、續住第二晚打$85折算我$2200,兩晚共$4,800,
雖然我僅只有一個人,但價格並沒有差異,
而我又問了老闆娘 06/03 星期日 是算平日還是假日?
她說妳只在要 06/20 前我都算妳平日的價格。
(別誤會.... 這當然不包括星期五及星期六)

『萌香旅店』
他們有陽台的兩人房有分 "山景和海景",海景的陽台大一些,價格亦有所不同,
但不幸的是06/04當晚已沒有這兩種房型了,只剩四人房,06/05則還有兩人房,
所以和老闆娘討論之後,她06/03(日)也算我平日,
還問我看妳有沒有要搬房,是兩晚都要住四人房還是一晚住四人房一晚住兩人房?
而我就跟她ㄋㄞ說:我只有一個人耶,住四人房喔?
最後她阿沙力的說若不搬房可以算我兩人房的錢。


ps. 06/04(一)這個非旺季且還是平日的星期一,
竟然早在兩個禮拜前兩人房都已經被訂光了,
阿是也有一堆人也和我一樣閒嗎?..... ~"~
------------------------------------------------------------------------------------
1010524

昨晚我仔細的考慮後,

就昨晚詢問過後,同樣的條件下,
"萌香旅店" 給我的價格非常優惠,
而 "金洋麗舍" 是之前住過覺得挺不錯的,
但基於嘗鮮的心態,
我決定要訂 "萌香旅店"。

我早上打電話去訂房,
so... 最後我訂了 06/03(日)-05(二) ,
以 一晚 $2,200 的價格訂到 "街景陽台面海四人房",

所以共$4,400,
最好於三天內轉帳最少一半房價的訂金給民宿。


萌香旅店
屏東縣恆春鎮墾丁路100號
0983-512987 / 08-8862038

訂房時間:10:00~23:00

------------------------------------------------------------------------------------
1010525
早上在茶水間遇到我們王王今老闆,
她說:我前幾天核到妳的假,阿妳又要去哪裡玩呢?出國嗎?

我說:沒有,在國內而已,我要去渡假、放鬆一下,
她說:跟朋友嗎、去哪裡去渡假?
我說:沒有,就我自己,我要帶著NB去
放空,看我民宿訂到哪裡就去哪裡?
她說:妳要去放空?妳工作壓力很大嗎?
我說:沒有壓力啊....
我發現王王今老闆有越問越深入的趨勢,
我就默默走進洗手間結束這話題。

壓力大...
我的工作壓力並不大啊,
我只是不想去上班而已,
我只是不想看到某些人而已,
我只是不想幫某些人工作而已,
所以我才會三不五時的在放假。



ps. 你們有沒有發現,每當有人好奇的想要問我去哪裡、或者跟誰去?
我總是會避重就輕的一語帶過,
所以雖然對話了一堆,
但對方最後依然還是完全沒得到所想知道的答案。

就如同我今年2、3月去歐洲,
4月初又休了一個禮拜,
大部分的人完全不知道我到底去了哪裡、是出國還是在國內、去了哪些國家、跟誰去?
我對於有些同事來說如同謎一般的沒有人知道我到底都在幹麻。

我又跟那些人不熟,
我為啥要把私事通通都跟他們報告?

我幹麻管他們愛怎麼想?
他們愛怎麼揣測那是他們家的事。

其實有時候,

若他們問我問題問我到我很不耐煩時,
我就會開始胡說八道,跟他們胡扯,
那至於他們會不會相信那就是他們個人的問題了。
------------------------------------------------------------------------------------
1010526

傍晚去轉了$2,200的訂金給 "萌香旅店",
轉帳完後打電話給老闆娘確認。

喔耶 ~~~~~~~
開心 ~~~~~~~
我下禮拜天就可以去渡假了!!!!


我06/06(三)也休假,
所以尚未決定要在墾丁待三天還四天,
看到時候的心情再決定。

arrow
arrow

    水去手立禾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