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attleship  



超級戰艦



這部電影是近期內我所看的裡面最精彩的一部,
每個環節都很緊湊,
沒有冷場的地方,
超好好看的。

原本哈波和永田裕志上尉不合,
直到最後一起合作對抗外星人,
而永田裕志上尉那招:
「浮標可以測量海洋的水位線,對居住在容易受災、風險又高的沿岸居民來說,
等於是一種海嘯警告系統。

永田使用這些浮標很快地拉出座標,投射在雷達螢幕上,有如模擬海戰遊戲的座標圖。」
成功的擊退外星人,
真的是很厲害的招式。

當我跟達人說我看完這一部後的感想,

他回答我:這部只能說是『美國人和日本人佔著主場優勢而一起合作對抗外星人』,
我聽完快笑死了,
很妙的觀點耶....


很精彩的一部電影,
值得有興趣的人前往戲院觀賞。

arrow
arrow

    水去手立禾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