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0528
下班後,
我趕去火車站買火車票,
我想說我先買好 06/03(日)的火車票,
免的到時大包小包的若沒座位坐會很辛苦。

在售票口,

排隊輪到我時,
我拿著我已寫的紙條給售票員,
結果小姐查完說:已經沒有座位了,
我又問:那它的前後班次呢?
她說:也都沒有了,妳過幾天再來看看,
我只好失望的離開火車站。

今天星期一耶,

我預先要買下個禮拜的天的火車票耶,
我只是要買莒光號的車票耶,
想不到假日的車票那麼難買,
奇怪以前怎麼都沒這種困擾?
若到時真的沒買到,該不會一路要扛著行李站到新左營站吧?
-----------------------------------------------------------------------------------

10100530
這兩天一直在網路上試著預訂火車票,
但依然訂不到,
每每都出現『對不起,車票已訂完 』這種討厭的字樣,
那天到底是什麼重要的日子嗎?
要不然為什麼火車票那麼難買啊?

我幾乎把那天可以的時間都給訂了,
但還是訂不到車票。
---------------------------------------------------------------------------------
1010601
今晚我是無意之間抱著亂試的心態再次進台鐵網站,
結果在亂試之下,
竟然被我訂到一張莒光號的車票,
喔耶.... 我超開心的。

我訂到:
06/03 莒光號 台南-新左營  10:32 - 11:00,
我下班後就去火車站取票,
不過,
我還是先問我原先買不到的那個車次是否還有坐票?
售票員說:沒有,
我只好改買我今晚看到的那個車次。

我不是已經上網訂到車票了嗎?
為何還在現場買?
因為若網路訂在取票時還要收手續費,
所以我先看現場是否買的到?
若買不到,我就取網路上所訂到的,
現在買到了,
所以我回家後再上網取消我原先訂到的票。

arrow
arrow

    水去手立禾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