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ILENT CODE 


BBS鄉民的正義



我已經有好長一段時間沒去看電影了,

都是因為加班的原故,
捨棄了許多我非常想看的電影,
到時再去租光碟片回來看。

今天下午去新光看了一部我從沒想過要去的電影,

大雄為了回饋我請他吃中餐,
所以請我看電影,
我們去新光影城看。

這是一部國片,

我有嚴重崇洋媚外的症頭,
所以除非我有興趣的劇情,
要不然我大多都是看外文片。

我們買完票在等著入場時,
竟然還要排隊耶,
國片曾幾何時入場還要排隊的?
想不到這部還非常多人觀賞。

在排隊時我問了大雄一個腦殘的問題:請問這個是中文發音的嗎?
大雄說:這是國片,說的是國語,
我說:喔,因為我以為會是 "英文發音,打中文字幕"。

你們要問我看完的感想嗎?
我個人是覺得還好而已耶,
因為那就是在敘述PPT上曾經發生過的一件事,
就是在陳述一種社會現像,
其中例如像是有些記者會在網路上找新聞,
或是上人家部落格上發掘新聞然後去報導等等....。


網路上不是流傳一句相當經典的話:『認真就輸了!』


感謝大雄的招待,
有興趣的請進戲院觀賞,
請以實際行動支持國片。

  

arrow
arrow

    水去手立禾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