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前提到我投了一份履歷出去,
昨天結果已出盧,
我不幸的落敗了,
沒能正取,只拿下 "備取 1",
所以接下來就要看正取的人會不會去報到。

原本是要趁離職前的放假日去墾丁玩的『期望成行的墾丁旅』,
現在就只能等看那位正取的人狀況,
若對方沒報到我才有機會,
雖然沒拿到正取心情很沮喪,
但輸的很心服口服,
因為正取的那位真的是專業人才,
相關經驗非常充足,
不是那種 靠 手段 而拿到正取的。

雖然事前就有耳聞這次似乎有 "推薦人選",
但結果下來,
錄取的人是實至名歸,
所以可見有時 "有關係" 這一招 並不是每次都會人買單。

雖然目前還不知道自己有沒有機會可以換到別的環境工作‧
但日子也還是要過嘛,
所以..... 嘿嘿....
就算沒錄取,
我.... 還是.... 要去... 墾丁.... 玩.....
喔耶 ~

就算日子過得沒那麼如意,
吃喝玩樂 還是要的啊....
對不對....
喔耶 ~ ~ ~ ~ ~ ~ ~ ~ ~ ~ ~ ~ ~

原本想月底就去,
但因為還是事要忙,
所以訂在 5/9(四)-11(六),
待個三天二夜放鬆一下心情,
至於住宿的選擇,
我會先問一下 福華『
墾丁福華渡假飯店 優惠憑證』,

若價格不合我的預算的話,
我應該就會選擇上次住過的
萌香旅店
那裡生活機能很不錯
服務也挺好的墾丁放空 Day 1



喔耶 !!!!!!!!!!!!

arrow
arrow

    水去手立禾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